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女倒街 苦等救護車6小時!心臟驟停亡

2019/12/20 21: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英女倒街 苦等救護車6小時!心臟驟停亡
英國一名女子多娜(Donna Gilby)17日上午準備出門去看醫生,因地上濕滑在路上打滑跌倒,摔得很重的她無法移動,家人與鄰居發現時都曾急忙叫救護車,但多娜一直到6個小時後,才被送往醫院搶救,隔天凌晨心臟驟停,留下年幼女兒離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英媒報導,憾事發生在英國威爾斯庫馬曼村,多娜於17日上午8點多,跌在街道上,她的爸爸蓋瑞斯(Gareth Gilby)和鄰居,在發現後都曾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卻得到威爾斯急救中心表示「現在電話很多,不過我們會盡速趕往現場」。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多娜和她的家人卻遲遲等不到救護車的蹤影,由於無法將多娜移動到溫暖的室內,鄰居和家人只能用毛毯和衣物,覆蓋在多娜的身上,避免她失溫,雖然家人再次打了電話催促,但卻只得到接線員「目前有大量的求助電話,無法確定救護車何時會到」的回覆。

 

▼救護車遲遲不到。(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6個小時,等到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救護人員將吉爾比送往梅瑟蒂德菲爾(Merthyr Tydfil)的查理斯王子醫院(Prince Charles hospital),令人遺憾的是,多娜沒能等到下一個天亮,她在凌晨時因心臟驟停離世,年僅47歲的她育有一名11歲的女兒,多娜的姪子柏金斯(James Perkins)難過的說,「可憐的女孩,之後每個聖誕節都會讓她想起媽媽」。


▼多娜育有一名11歲的女兒圖/翻攝自Donna Gilby臉書)


事後,威爾斯救護服務中心總裁基倫斯(Jason Killens)發表聲明表示,對多娜去世感到遺憾,同時也指出,英國緊急醫療體系出了問題,高度優先的「紅色警告」大量增加,加上醫院轉移延遲的現象,都影響了救護的黃金時機。

 

(封面圖/翻攝自birmingham mail

 

【往下看更多】
深夜驚見無頭男女排排坐 走近看真相毛炸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