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人求職!英女王徵社群小編 享年薪200萬

2019/12/16 08: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0人求職!英女王徵社群小編 享年薪200萬

英國皇室最近開出新職缺!誠徵小編幫忙管理皇室社群帳號,不但年薪高達台幣200萬元,還享有免費午餐跟33天的年假,讓不少人更加羨慕的是,能夠近距離跟皇室成員接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樂隊隊伍整齊劃一,邁開步伐前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官方生日,盛大的慶祝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聚集在白金漢宮前祝賀,英國皇室是不少英國民眾瞻仰的存在,皇室成員每次外出訪問都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人擠人,只為了看見皇室成員一面,不過現在可以跟皇室成員工作的機會來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日盛大舉辦,還有樂隊表演。(圖/東森新聞)


英國皇室正式發出招聘資訊,要找尋一名數位互動主管,負責管理所有皇室的社群帳號,希望來應徵的人能夠有停不下來,並且有創意的特質,來維持女王在公眾以及國際的曝光率,應徵者也必須要有一定的經驗才行。


▼英國皇室招聘數位互動主管,負責管理所有皇室的社群帳號。(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因為這份工作不但要花時間來找適合皇室的標籤,還要幫女王的柯基犬修圖,雖然工作繁瑣,但待遇也不差,錄取後進入白金漢宮服務,一個禮拜37.5小時的工作時數,年薪高達4.5到5萬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80至200萬元,年假多還有供餐,已經吸引了超過200人前往應徵。


皇室徵才廣告:「因為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在每一天結束的時候,這是份工作,這些人所達成的目的,得到的收穫,每一天讓你變得與眾不同。」


英國皇室社群帳戶目前總共有大約1500萬人追蹤,如今還用高薪聘請小編,可以感受的出來,已經有悠久歷史的英國皇室還是想要趕上時代潮流,與時俱進。


▼英國皇室成員的IG帳號有萬人追蹤。(圖/翻攝自theroyalfamily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英國為什麼要提前舉行大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