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打47通電話找嘸人 客吐理由被罵翻

2019/12/15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外送員打47通電話找嘸人 客吐理由被罵翻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懶得煮飯或想吃宵夜時,都會拿起手機訂餐,請外送員幫忙將餐點送上門。日前大陸有位爸爸訂了一份外送,且特別備註「不要敲門、按門鈴」,因此外送員抵達後,選擇打電話通知顧客,結果整整打了47通都等不到人應門,他只能站在門外苦等1小時;後來客人解釋理由後,反而被大批網友罵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日前浙江有一名爸爸訂了一份外送,但因擔心打擾為考研究所而失眠的兒子,點餐時特別備註「不要按門鈴,改用電話聯繫」,不料他點完餐後忘記將手機鈴聲的音量打開,因此外送員抵達時,無論怎麼打電話都沒人接。後來這名爸爸看見手機有47通未接來電,才赫然想起自己有點外送,於是連忙趕去開門,發現外送員竟在門外等了1個小時,讓他既感動又愧疚。

 

▼一名爸爸訂餐時備註不要按門鈴,導致外送員在門外苦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後,該名爸爸將這個暖心事件PO上網,感謝外送員的等待,他也透露自己原本想多給錢補償,但對方卻強硬拒絕,並表示:「想著可能有什麼特殊的情況,而且有備註,就沒有按門鈴;那個地方剛好又是在電梯口,人比較多,掛在門上又怕被別人拿走,就只能等在門口打電話。」外送員笑笑著說,「雖然耽誤了送單,但是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負責任,送了這一筆訂單,就要對這筆訂單負責到底。」

 

▼事後該名爸爸PO網感謝外送員的等候。(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十分氣憤該名爸爸的行為,直呼「心疼外送小哥」、「考試的人嬌氣成這樣嗎」、「就你家孩子是孩子,人家外送員就不是別人家孩子」、「怕耽誤兒子就不怕耽誤人家,自私」、「雖然人家外送小哥很仗義,但是說實話這樣的買家,下次不會接了」、「我也考研,但是按個鈴而已至於嗎?你家門鈴有炸彈效果嗎?人家外送小哥就不忙嗎」。

 

▼網友看完事件緣由後,全都大罵該名爸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等嘸人消單 竟遭女客恐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