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女流產怕尪變心 奔醫院偷抱2天大女嬰

2019/12/13 1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27歲女流產怕尪變心 奔醫院偷抱2天大女嬰

太誇張!泰國攀牙府一名27歲女子阿凱塔姆(Sriwaluck Akethamsatien)日前不幸流產,但因老公十分想要小孩,她為了留住對方的心,不僅繼續假裝懷孕,甚至還跑到醫院偷走一名剛出生2天的女嬰,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女子身分並前往家中逮人,才揭開這個驚人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11日接獲醫院通報,表示院內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遭頭戴伊斯蘭教黑紗的女子抱走,而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後,循線找到女子離開醫院時所搭乘的機車駕駛,且根據駕駛提供的資料,發現該名女子就是阿凱塔姆,警方立即前往她家中逮人,而老公及家人得知女嬰的來歷後,全都錯愕不已。

 

▼阿凱塔姆偷抱走剛出生2天的女嬰。(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凱塔姆落網後表示,她前陣子幸運懷上第一胎,後來卻意外流產,擔心老公會因此失望,她只能繼續假裝懷孕,甚至在預產期將至時,還欺騙家人說要去醫院待產。然而,阿凱塔姆到醫院後,認識一名剛生產完的婦人,「我刻意花時間和對方做朋友,等到他們信任我後,便偷偷將孩子抱回家,老公看到女嬰後很開心,因為他以為這是他的孩子。」另外,阿凱塔姆也解釋,自己並不是伊斯蘭教徒,戴頭紗只是為了掩人耳目。

 

▼阿凱塔姆先與剛生產完的婦人交朋友,等獲取信任再偷走女嬰。(圖/翻攝自太陽報)

 

偵辦此事件的警官指出,阿凱塔姆已經坦承所有罪刑,她之後可能會面臨3到5年的徒刑;出事院方則強調,醫院平時十分注重病人的安全,這起事件僅是意外,「因為婦人和受害人成為朋友,相處之下贏得信任,才成功偷走嬰兒」,未來醫院將會採取更嚴格的措施,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