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兒童節目傳暴力!15歲女星遭揮拳狠K

2019/12/12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兒童節目傳暴力!15歲女星遭揮拳狠K

南韓EBC電視台兒童教育節目《Tok!Tok! Boni, Hani》竟傳出暴力事件!女團Busters中15歲成員彩妍開玩笑輕拉搞笑藝人崔英洙,結果對方不知為何突然暴怒,不但用力甩了彩妍的手,還狠K她,節目畫面曝光後,讓南韓網友們超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彩妍遭崔英洙揮打。(圖/翻攝自 YouTube Nikola Phan)


在節目休息時間時,彩妍輕拍崔英洙後,眼見對方要走時向前拉他了一下。但崔英洙表情相當嚴肅,直接用力甩掉她的手,揮動的過程中還差點打到對方,最後還用拳頭捶了彩妍肩膀。只見,彩妍一開始的表情確實有被嚇到,雖然無法看清楚打下去的過程,但她手扶肩膀處也能證明的確被打,即便如此,彩妍臉上仍掛著笑容。


▼彩妍摀住肩膀。(圖/翻攝自 YouTube Nikola Phan)


畫面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Tok!Tok! Boni, Hani》是以直播為概念的兒童教育節目,讓觀眾看網友看了都痛批,「出來道歉」、「扯!兒童教育節目主持人打未成年少女」。


▼女團Busters中年僅15歲的彩妍。(圖/翻攝自Busters IG)

▲彩妍年僅15歲。(圖/翻攝自Busters IG)

 

事後彩妍所屬經紀公司透露,「只是開玩笑而已,當時的狀況沒有被清楚拍到導致誤會了,絕對沒有被打或打人的情況發生」。即使如此,仍難平眾怒,民眾普遍認為就算是開玩笑卻有些過火。最後該節目所屬電視台社長出面道歉,並宣布崔英洙退出節目,並檢視所有主持人的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Nikola Phan)

 

【往下看更多】
新竹男虐殺9幼貓 遭私刑痛喊:再不碰毛孩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