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校抽菸被罰寫 高一女學生爬5樓跳下

2019/12/10 0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學校抽菸被罰寫 高一女學生爬5樓跳下

太衝動了!大陸河南有一名高一女學生在廁所抽菸,被老師發現後要求寫檢討,沒想到她疑似不滿被責罰,寫完檢討後說要上廁所離開辦公室,竟爬上教學樓5樓跳下,當場重傷送醫,目前醫院正在全力搶救,警方也正做進一步調查,以釐清事發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河南許昌建安區政府新聞辦公室通報,建安區三高發生一名學生跳樓事件,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於本(12)月6日上午8點左右,一名高一女學生在廁所抽菸被發現,老師要求她在教學樓一樓的教師辦公室寫檢討報告,豈料女學生寫完報告後,以上廁所為由離開辦公室,等到老師發現時,只見人已經躺在教學樓地上,立刻撥打電話緊急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得知,女學生離開辦公室後,爬上教學樓5樓的欄杆自行跳下。

 

▼女學生抽菸被罰寫檢討報告。(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跳樓事件發生後,引發當地區委及政府高度重視,啟動緊急應變措施,成立處置專班,由各部門共同參與,全力搶救傷者,對事件進行詳細調查,並安撫家屬,據了解,通報並無提及女學生的傷勢,僅說「全力搶救傷者」。

 

▼女學生從5樓跳下。(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意見,有一派人砲轟女學生的行為,「多大個事情至於跳樓嗎?老師學校麻煩了」、「學校本來就是禁菸的,老師沒錯」、「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抽菸本身就不對,跳樓簡直無理取鬧」、「千萬別為難老師啊!」


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釐清事情真相再做評論,「為什麼都說女生是玻璃心?萬一是有其他原因呢?沒查清楚就不要輕易下結論吧」、「也許不僅僅是因為寫了檢查」、「大家都在說這個女孩該死,那誰又能知道那天真的發生過什麼?」、「萬一這壓死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年疑被逼做500下深蹲…跳樓輕生:先去地獄了
受辱不敢說!少女慘遭3次硬上 忍2年跳樓輕生
遭6男拖走性侵!13歲女崩潰輕生…驚見一屍兩命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