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呼籲民調挺蔡 路透社:韓國瑜要支持者說謊

2019/12/05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呼籲民調挺蔡 路透社:韓國瑜要支持者說謊

台灣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11日登場,隨著美中貿易戰升溫、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影響,外媒也相當關注台灣選情,路透社近期就對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行報導,標題寫下:「選票背後,台灣總統選人要支持者對民調說謊」(Behind in polls, Taiwan president contender tells supporters to lie to pollsters)。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透社11月29日的報導指出,台灣將在明年1月11日舉行總統大選,被認為親中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民調中一直落後民進黨的現任總統蔡英文2位數以上的百分點。

 

報導稱,韓國瑜28日接受訪問時提到,有太多非常奇怪的民調數字,甚至是假民調,所以大家應該「拒絕回答任何民調電話」。然而,韓隔天就在臉書上發文,更要支持者應該回答民調支持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民調說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路透社接著引用韓國瑜11月29日的臉書文章,「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報導也提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韓的建議「很可笑又無知」,只是在求心安。

 

羅致政還說,韓國瑜是在欺騙自己,自以為摀住耳朵就聽不到、遮住眼睛就看不到,「最真實的民意,就在街頭、在公園、在廟埕、在市場,除非韓國瑜躲在家𥚃不出門,否則怎會聽不到、看不到民意的變化。」

 

報導最後也提到,由於台灣媒體的政治傾向與政黨立場具備高度的關聯性,傳統上選民傾向認為民調是不可靠的,儘管目前大多數的民調結果都顯示,韓國瑜落後給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9日在臉書砲轟韓的建議十分可笑。(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路透社報導韓國瑜要支持者接受民調時說謊。(圖/翻攝自路透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韓喊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挺韓社團「準備好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