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他慶生突被警帶走…下秒無線電傳女兒死訊

2019/11/24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悲!他慶生突被警帶走…下秒無線電傳女兒死訊

最悲傷的生日!英國一名39歲男子切斯尼(Peter Chesney),本來和朋友在酒吧慶生,沒想到警方突然打電話告訴他:「你女兒遇到麻煩了!」接著員警就開警車來接他,直奔醫院,不過在切斯尼還一頭霧水之時,無線電卻傳來「切斯尼的女兒走了,把他載回家吧」,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讓切斯尼崩潰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切斯尼原本是單親爸,帶著女兒喬迪(Jodie Chesney)生活,直到2012年邂逅了女子喬安妮(Joanne),喬安妮也有一個女兒露西(Lucy),兩人結婚後,年齡相仿的喬迪和露西,情同真正的姊妹,一家人感情都相當好,沒想到切斯尼在自己慶生當天,突然接到警方打來,焦急的說:「喬迪出意外,請告訴我你的位置,我們過去接你到醫院」。

 

▼切斯尼接獲愛女死訊,難過到說不出話。(圖/翻攝自鏡報)

 

當警方接到切斯尼時,切斯尼還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在警車飛奔往醫院的途中,警方的無線電就傳來:「請把切斯尼載回家吧,喬迪搶救無效身亡了」,女兒突然的死訊也讓切斯尼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過了好一陣子才情緒崩潰,放聲大哭。原來18歲的喬迪和男友艾迪(Eddie Coyle)當時一起在公園聊天,不料卻意外遭到刺殺。

 

▼喬迪的男友艾迪,事發後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圖/翻攝自鏡報)

 

▼史文森被捕。(圖/翻攝自鏡報)

 

原來17歲少年艾倫(Aaron Isaacs)和一名19歲的毒販史文森(Svenson Ong-a-Kwie)在公園發生衝突,兩人持刀亂砍,而喬迪卻無端遭到波及,還因此重傷身亡,事件也引起外界關注,切斯尼更是心痛表示,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失去女兒的痛苦,最終艾倫遭判處終身監禁,至少要服刑18年,而史文森則被判至少26年徒刑。目擊這一切的喬迪男友艾迪則是心碎表示,從事件之後,現在天黑後,只要一個人待在外面,他都會感到焦慮,而且他至今都無法忘了喬迪,「我很愛她」,喬迪姊姊露西也痛哭說:「失去喬迪就像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閨蜜幫搬家!慘遭分手男狠捅12刀…躺地雙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