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受困火燒車!警靠一招直衝 嚇人畫面流出

2019/11/23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婦受困火燒車!警靠一招直衝 嚇人畫面流出

美國維吉尼亞州法維利(Farmville)日前發生一起驚險的火燒車事件,當時一名婦人受困在熊熊大火吞噬的車內,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冒險地從小客車裡拖出昏迷的女駕駛,而整個救援過程都被員警胸前的攝影機錄下,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膽戰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於15日凌晨4點多,當地警察佛利(Dalton Foley)和馬汀(Olivia Martin)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發現一輛正被大火吞噬的轎車,散發出濃濃黑煙,兩人仔細巡查後驚見一名57歲婦人受困於駕駛座,並已陷入昏迷,但當時車子後端的火勢猛烈,隨時都有爆炸的危險性,面對如此緊急的情況,佛利表示,「感覺需要幾分鐘的事,我們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完成」。

 

▼兩名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後,看見一輛轎車冒出熊熊烈火。(圖/翻攝自Police Bodycams YouTube)

 

於是佛利趕緊拿出小刀,將駕駛座的安全帶割開,而他的搭檔馬汀則衝到副駕駛座,確認車內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困,接著兩人便合力將婦人救出,整個過程僅僅只花了1分鐘,場面相當驚險。佛利事後表示,「坦白說,我們兩個都非常害怕,因為之前沒有處理過類似事件,當時雖然覺得很恐懼,但這種情緒必須先拋在腦後。」

 

▼兩名員警發現有人受困車內,他們趕緊割斷安全帶,合力將婦人救出。(圖/翻攝自Police Bodycams YouTube)

 

馬汀則表示,他們救出婦人後並沒有停下救援動作,因為害怕車子爆炸,所以連忙將婦人拖到距離車輛1.5至2公尺遠的地方,等候消防人員前來滅火。據了解,該名婦人隨後被空運送往醫院,所幸經過緊急治療後,目前已脫離險境,身體狀況恢復穩定。

 

(封面圖/翻攝自Police Bodycam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救父母命喪火海!26歲美女主播成焦屍 生前訊息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