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男奶脹成B罩杯!醫輕壓…乳汁狂噴半米遠

2019/11/21 22: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25歲男奶脹成B罩杯!醫輕壓…乳汁狂噴半米遠

體重爆增,竟然連胸部也跟著UP?大陸杭州一名25歲男子王姓男子,工作1年多,體重不僅暴增25公斤,甚至連「胸部」也跟著長大,離奇的是,王男的胸部竟還分泌乳汁,讓他困擾不已,於是決定前往醫院做整形手術,沒想到醫生一查,發現原來問題的源頭竟是「大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揚子晚報》報導,王男從事電子商務工作,平時飲食就不規律,也沒有定期做運動,工作短短1年內,體重就飆到85公斤,胸部也跟著「長大」,他表示,胸部呈現這種異狀已經長達1年的時間了。

 

許多人會認為胸部的突出是因肥胖引起,王男一開始也這麼認為,就沒特別留意,也沒到醫院就診,他表示,「和別人比一比,我的胸部太突出了,幾次想去健身,但都不敢穿緊身衣」,而這一拖就拖到了今年夏天,王男的女友是名醫學生,看到他的胸部覺得不對勁,於是建議他必須去醫院檢查。

 

▼王姓男子胸部異常變大,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問題出在「大腦」。(圖/翻攝自搜狐健康杭州)

 

王男聽女友的話,前往南京一家醫院求診,希望做整形手術,「術前檢查醫生發現我的各項激素指標很不正常,泌乳素高達200,是正常值上限的十倍多,比哺乳期媽媽的水準高四五倍,而雄性激素的水準很低,建議我到內分泌科就診」,他7月前往杭州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沒想到醫生只是做這個動作,讓在場的人全都嚇傻。

 

醫生看診時,只是輕壓王男地胸部,「乳汁直接飆出來,噴了半米遠!」經檢查後,醫生覺得王男可能患上「腦下垂體泌乳激素瘤」,在疾病典型的臨床反應中,除了乳房發育、分泌乳汁外甚至會影響「生育能力」,一般好發在女性身上,男性比較少見。

 

▼男子從小就因胸部太大導致自卑,不敢到公共泳池游泳。(圖/翻攝自搜狐健康杭州)

 

王男也表示,從小胸部就比其他男生大,十多歲後就不敢去公共泳池,長大後不僅胸部越變越大,鬍子也長不出來,這症狀困擾他至今。據悉,目前這種疾病有針對性的藥物,不需透過手術治療,王男服藥3個月後,不僅沒有再分泌乳汁,胸部也逐漸縮小,腦下垂體腫瘤也變小。

 

專家提醒,患者通常會出現青春發育停滯、體態異常、乳腺發育或觸發泌乳及睪丸細小,鬍鬚也會稀疏。當男性遇到上述症狀時就要立馬就醫檢查,及早治療。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臭到分手!女嘴飄屍臭 醫見塊狀物卡喉嚨嚇壞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