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今三罷爆衝突!港警連開3槍 2青年倒地

2019/11/11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香港今三罷爆衝突!港警連開3槍 2青年倒地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示威遊行持續,繼昨(10)日的悼念墜樓的科大生周梓樂活動,今(11)日展開「紀念日三罷」,預定從早上7點開始癱瘓各區交通,但爆發警民嚴重衝突,驚傳有警員向群眾開槍,導致有人中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周梓樂,3日晚間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墜樓,8日宣告不治,隨後有網友發起祈禱會,在中環遮打花園進行默哀,以及唱歌悼念他,10日晚上則是「八區開花」抗議行動,一度爆發警民衝突。

 

▼香港網友發起三罷。(圖/AP)

 

'

 

而今(11)日上午7點,有網友發起三罷,以罷工、罷課及罷市,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一早行動開始,示威者就在港鐵鐵道及主要道路堆放雜物、設置路障,多處交通受阻,港鐵也宣佈列車調整時間。

 

另外,有網友在《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指出,早上7點21分左右,有員警在西河灣連開3槍,近距離射擊,導致至少1名年輕人中彈,2人倒地,場面火爆混亂,還有多人被逮捕,驚悚畫面也曝光,不過目前未知中槍者的傷勢,警方也還沒證實或針對此事說明。

 

▼2名青年遭壓制在地,引發民眾憤怒。(圖/翻攝自Cupid Producer臉書

 

 

▼中彈者倒在血泊中。(圖/進擊新聞

 

▼畫面恐引發不適,請斟酌觀看。(影片/翻攝自Cupid Producer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Cupid Produc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控性暴力、執法過度!盤點港警爭議事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