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罷行動第5天!港紅隧遭癱瘓 路障清完又堵

2019/11/15 20:52 字級:
讀稿
三罷行動第5天!港紅隧遭癱瘓 路障清完又堵

香港紅隧遭癱瘓,還有多個地鐵被迫關閉,交通嚴重受堵,反送中示威者的三罷行動持續第五天,有部分路段原本早上恢復通車,但中午又一波抗議遊行,不少上班族加入響應,又有人沿路丟磚頭砸物設置路障,造成交通堵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塊塊磚頭被拔起丟到路面,反送中示威者拿磚頭設置路障,這樣的場景再度上演。

 

試圖癱瘓香港交通,香港三罷行動進入第五天,中午時間,上班族走上街頭聚及加入遊行抗議,中環、太古都有上千人響應。

 

過程中還有人走到香港理工大學外時朝大學生喊話,替他們加油打氣。

 

香港示威群眾:「加油啊,小心啊 ,撐住,時代革命,光復香港。」

 

經過前一晚的縱火、抗爭,示威者癱瘓重要的紅隧及多個港鐵站被迫關閉,造成不少上班族交通不便,一早港府趕緊派相關單位清除路障。

 

▼一早港府趕緊派相關單位清除路障。(圖/翻攝自icable/東森新聞)

 

香港民眾:「走的那條路很長啊,路障成千米啊。」

 

只是好不容易短暫通車的道路,過沒幾小時又堵住了,港警一度出面清除路障。

 

▼短暫通車的道路,過沒幾小時又堵住了。(圖/翻攝自icable/東森新聞)

 

港府統計,一度有80條巴士路線停駛,5個港鐵站封閉,紅隧受損嚴重無法通車,目前吐露港公路也只恢復兩線道通車,示威者強調,如果港府沒正面回應五大訴求,不排除還有更激烈的抗爭行動。

 

▼港府統計,一度有80條巴士路線停駛,5個港鐵站封閉。(圖/翻攝自icable/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