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殺母再輕生!8歲兒目睹血案 急敲門求救

2019/09/19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父殺母再輕生!8歲兒目睹血案 急敲門求救

澳洲墨爾本小鎮紐納瓦丁(Nunawading)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0歲的華裔丈夫胡偉(Wei Hu,音譯)在車內殺死太太周盈盈(Yingying Zhou,音譯),自己隨後輕生,整個過程被後座的8歲兒子目擊,急忙跑到鄰居家求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14日下午6點左右,胡偉將轎車停在停在「Mt Pleasant」路上,突然持刀刺向前座的妻子,他隨後也輕生。警方到場後,看到女子倒在副駕駛座鮮血直流,男子奄奄一息,趕緊將兩人送醫,可惜最後仍因失血過多,雙雙不治身亡。

 

▼胡偉殺害妻子後,便試圖輕生。(圖/翻攝自Kidspot

 

 

警方發現,車子後座還有一名8歲小男孩,沒有受傷。鄰居表示,案發後,小男孩跑來敲自己家門尋求協助,我們就陪著他等到警方來,「他目睹整個過程,那實在太令人震驚。」調查指出,夫妻倆大約10年前住在紐納瓦丁,後來搬到外地,最近因兩人分居,正在協議離婚當中,胡偉才又搬回小鎮居住。胡偉在私立大學擔任圖書館員,校方得知後不敢置信,一個學生指出:「胡先生是個非常善良的人。」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The Ace

 

鄰居表示,在路上看到周盈盈時,她總是笑臉迎人,親切友善,而胡偉看上去像是十分風趣的人,「他總是很有精神,也喜歡聊天」。在安靜的小區發生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鄰居們紛紛感到相當震驚,「我住在這裡25年,實在太可怕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Kidspot

 

【往下看更多】
華城血案細節曝!追溯期過13年…警組57人重啟調查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