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蘿莉豁出去!為攬客跳艷舞 誇張舉動嚇傻

2019/05/18 09:13 字級:
讀稿
小蘿莉豁出去!為攬客跳艷舞 誇張舉動嚇傻

泰國清邁觀光區最近出現一段爭議影片,兩名小女孩對著男遊客又親又抱,還擺出超齡性感姿勢,讓人看傻眼,請國際中心記者柯雅涵來告訴我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到泰國清邁觀光,遭兩名泰國小女孩又親又抱。(圖/取自 YouTube Chiang Mai News

 

畫面上兩名穿著泰國傳統民族服飾的小女孩,看起來年約3到5歲,對著一名男遊客又親又抱。

 

遊客:「她有擦口紅耶!」


遊客:「對啊!你看她多可愛。」


遊客:「喔喔!她真是個小甜心。」


其中這名年紀較小的女孩撒嬌的舉動,原本讓遊客覺得很萌很可愛,但接下來的姿勢卻越來越誇張,站在男遊客背後開始做出各種,像是模仿明星的性感姿勢,相當超齡。


▼兩名小女孩擺出超齡性感姿勢,行為讓人看傻眼。(圖/取自 YouTube Chiang Mai News

 

遊客:「她在幹嘛?」


遊客:「她在調情嗎?」


遊客:「老天爺!你絕對想像不到。」


▼清邁文化部和佛寺表示,會調查此事及導正不良風氣。(圖/取自 YouTube Chiang Mai News

 

小女孩做出這些拍照動作,熟練到大人都覺得吃驚,這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清邁的素貼寺,網友發現這段畫面後,認為對孩童本身以及觀光區形象都有負面影響 ,因此通報當局,清邁文化部和佛寺也表示,會盡快調查,希望能導正不良風氣。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取自 YouTube Chiang Mai News
   

 

【往下看更多】
《海灘》祕境爆紅傷珊瑚礁!瑪雅灣關閉至2021年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