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婚媽看YouTube學生產 母子雙亡…房門流出血

2019/03/14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未婚媽看YouTube學生產 母子雙亡…房門流出血

YouTube上無奇不有,不少網友都會透過影片來「自學」,但有些事情還是該交給專業的處理!印度一名25歲的未婚媽媽居然想藉由看YouTube影片自行產下腹中寶寶,最後卻處理不當,導致母子雙雙死亡,當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內有鮮血流出,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爾(Gorakhpur),當地時間11日早上,鄰居意外發現該名孕婦租屋處的房間門口有鮮血流出,嚇得趕緊連絡房東。警方獲報到場後破門入屋,竟看到一名女子及嬰兒的屍體,倒臥在血泊中,2人皆已沒有生命跡象,而一旁還放有剪刀、刀片、繩索及手機等物品,目前該女的屍體已經送往檢驗。

 

▼女子的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內有鮮血流出,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一名25歲的女子未婚懷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4天前才租下這個房間,沒想到才幾天就出事,離奇的是,她的手機紀錄中,曾在YouTube上觀看「如何自行分娩」及其他安全產子之類的影片,對此警方不禁懷疑女子是要「自行生產」,怎料卻不幸喪命,警方也猜測女子在租屋獨自產子,是因為她未婚懷孕,在社會禁忌的壓力下才嘗試自行分娩。女子的家人目前已收到女子身亡的通知,但供稱並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也不知為何她要租下這個房間。
 

▼一名25歲的未婚媽媽想藉由看YouTube影片自行產下腹中寶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遺憾最後因處理不當,導致母子雙雙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900元賣「腹中嬰」!29歲媽不要第三胎 超慘下場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未婚 YouTube 生產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