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約會點龍蝦紅酒AA制男被分手 他回嗆:我不是乾爹

2019/01/09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約會點龍蝦紅酒AA制男被分手 他回嗆:我不是乾爹

情侶間約會到底誰該付錢,各付各的AA制一直都是個熱門討論話題,更時常成了2人分手的導火線。英國一對尚未正式交往的男女到餐廳用餐,女方點了要價不斐的龍蝦與紅酒,事後男方拒絕幫女方付錢,卻遭到潑冷水狠嗆,「紳士總是會幫女生的食物買單!」讓十分無奈的男子決定將事件分享到網路論壇上,希望其他人幫忙評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該名來自愛爾蘭男子在網路論壇「reddit」上PO表示,當天自己點了一份培根蛋義大利麵和啤酒,花費約17.5英鎊(約620元台幣),而女方則是享用了70英鎊(約台幣2750元)的高檔紅酒,以及28英鎊(約台幣1100元)的龍蝦,餐點費用整整是原PO的6倍,後來雙方各付各的餐錢後離開。

 

▼(圖/reddit

 

隨後不久,原PO想再約女方出門約會,卻遭到對方怒嗆,「至從你上次沒幫我付吃飯錢,你還期待跟我約會?」男方一開始聽不懂女方的意思,不料女方大剌剌坦言,「你要我付自己的食物和飲料的錢,而你只付你自己的搞什麼?」對此,原PO不滿地表示,原本是女方邀他吃飯,「而妳沒有幫我付飯錢就不錯了,何況我們倆的餐點費用價差太大」。原PO在聊天對話中也強調自己只是個學生,而並非女方的「Sugar Daddy(乾爹)」面對男方的指控,女生也怒氣大發地回嗆,「紳士都是要這麼做,你實在太無禮了,我不會再和你約會了,如果你沒辦法請女生吃飯,為何要接受邀請?」

 

▼(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的作法表示,「這種女生不要也罷」、「這種充滿物慾的想法,實在令人討厭」、「難道出門只為了免費的龍蝦嗎?」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AA制走火入魔!她約會點麵少1元 男友代墊隔天立馬討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A制 約會 龍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