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連轟6槍! 通緝犯拒檢竟撞車逃逸

2020/01/22 10:03 字級:
讀稿

嘉義市在21日下午發生了警匪追逐事件!警方在追緝嫌犯的過程中,對嫌犯車輛的輪胎連續開了6槍,但卻沒能阻止嫌犯逃逸,而在追捕的過程中,有一名女警被嫌犯開車衝撞,造成身上多處擦傷,目前送醫治療當中。

 YT廣告

 

▼嘉義市在21日發生了警匪追逐事件。(圖/東森新聞)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輛銀色休旅車慢慢停在轉角,隨後一輛警車在休旅車後方停了下來。

 

這是位於嘉義市南京路,兩名員警在執行巡邏時,發現一輛休旅車的車牌看起來很可疑,使用小電腦查詢之後,發現這名陳姓駕駛正是一名持有毒品的通緝犯,因此在後方一路,追逐陳姓男嫌車輛,終於在民生北路、蘭井街口堵到了陳姓男嫌。

 

而當時一名女警正好在路口等紅綠燈,嫌犯見前後都被警察包圍,快速倒車想逃離現場,一路上也有其他車輛,在警察和嫌犯追逐過程中受到波及。

 

▼陳姓駕駛是一名持有毒品的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不是他撞你的車跑掉?」


目擊民眾:「對。」


記者:「警察有沒有開槍?」


目擊民眾:「大概1、2槍,開了1、2槍。」


鄭姓員警見嫌犯要逃趕緊拔槍,朝嫌犯車子左後方的輪胎連續射了6槍,卻沒能阻止嫌犯駕車逃逸,還把一旁騎車的女警給撞倒了。

 

嘉義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巡邏女警是在那邊等紅燈,歹徒要逃逸的時候,不慎衝撞到我們...,看到我們員警沒有停,就直接衝撞。」


▼一名女警被嫌犯開車衝撞,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圖/東森新聞)

 

這名被撞的蘇姓女警身上有多處都受到擦傷,救護車也立即趕往現場幫女警檢查傷勢,把人抬上擔架放進救護車後,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嘉義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我們當下就有掌握到這位嫌犯姓陳,他是毒品通緝犯,也是我們治安過濾人口,我們依車牌,還有嫌犯的落腳處積極的來查緝。」

 

雖然嫌犯仍在逃逸當中,但嘉義分局則是表示,會用目前所掌握嫌犯的相關資訊,盡速將人逮捕落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