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出生3天 狠父冷血拿針插腦:賠錢貨

2020/01/20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兒出生3天 狠父冷血拿針插腦:賠錢貨

常聽到「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但竟有爸爸如此對待自己的女兒!一名大陸男子因「重男輕女」思想作祟,竟將一根長達5公分的針,插入剛出生3天的女兒腦門企圖殺害,遭判有期徒刑11年,令人髮指的行為震驚社會。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女嬰母親陽女與丈夫曾男,認識僅數日就結婚了,1998年時2人的女兒誕生,不過女兒卻因胎位不正缺氧,經急救後才存活,女兒出生不到40天,夫妻倆就出門打工養家,嬰兒就交給外婆代為撫養。不料,後來女嬰卻時常高燒不退,4歲多還不會走路,而且智力遲緩,直到8歲多時,女兒依舊不會走路,甚至也不會說話,陽女才在其他人的建議下,帶著女兒到溫州的醫院就診。

 

▼1998年時夫妻倆的女兒誕生,不過卻因胎位不正缺氧,經急救後才存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沒想到,一檢查卻發現女童腦門插了根長達5公分的針,後來曾男才坦承犯行。原來這個得來不易的小生命沒有讓曾男更加疼愛,反而因為重男輕女觀念作祟,加上新生兒出生要依政策繳納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近8萬8千元)的社會撫養費,因此萌生「殺女」的念頭,曾男在女兒出生3天後,狠心拿針刺入她的腦門,企圖殺害。

 

▼一名大陸男子因「重男輕女」思想,竟將一根長達5公分的針,插入剛出生3天的女兒腦門。(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沒想到女嬰命大存活,曾男便將這件事告訴了母親,母親雖然憤怒,但因為愛子心切,還是將此事壓下來,也沒有送孫女去治療,就這樣隱瞞了11年。最後,企圖謀殺女兒的曾男,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近日三獲減刑的他已刑滿釋放。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