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籍男喝醉買剪刀刺朋友 女店員嚇壞報警

2020/01/18 17:05 字級:
讀稿

高雄2名男子相約到超商裡喝酒聊天,其中一人只說了一句:「看什麼,為什麼不喝酒」,另一人就心生不滿,直接到櫃台買了把剪刀,結完帳立即刺殺對方額頭一刀,噴濺出來的血跡把女店員嚇得半死,警方趕到逮人的同時,女店員則忙著清理血跡。

 YT廣告

 

高雄警方趕到鼓山區,臨海二路的這間超商,當場逮捕到這名行凶的男子。

 

員警vs.嫌犯:「你們先叫救護車送他去,跟你說我不會逃就是不會逃。」


▼警方證實是刺中額頭,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

 

同時間就看店員忙著拿拖把要把地上的血跡擦乾,原來是2名顧客到店裏來買酒後,就坐在一邊喝起來,沒想到其中一人又跑來買了一把剪刀,才結完帳立即拆了包裝刺殺對方。

 

超商店員:「買酒之後坐在那邊喝酒沒事,然後又買了剪刀就刺對方。」

 

高雄鼓山新濱派出所長鄭順全:「他們雙方是熟識的朋友,昨天也是因為要喝酒,其中一名說『你在看什麼,不來喝酒』,就是因為這樣子雙方導致口角糾紛。」

 

▼英國籍男子堅持要警方調監視畫面。(圖/東森新聞 )

 

女店員說是刺中頸部,但是警方證實刺中額頭,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左營裕誠路的酒館一名英國籍的男子酒後說要向老闆追討債務,但是店員卻持刀恐嚇他,不過店員說男子根本是來鬧事的。

 

英國籍男子vs.店員:「他由牆上拔下刀,那個廚師刺向我的前面,那是把刀,他是來鬧事的,之前都不認識他,我們趕他走他都不走。」

 

英國籍男子堅持要警方調監視畫面,盧了半天店員滿無奈,最後男子說要找律師提告自行離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