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女華僑分屍案 家屬告別式淚奔送別

2020/01/17 16:3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萬華分屍案,17日馬來西亞籍死者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他的家人跟朋友都到場來送最後一程,死者同學說,鄧姓死者人很好,是個沒心機的人,對於遭到殺害相當難過。而現在由於凶嫌林國平輕生,警方未來還要再蒐集多方證據來拼湊動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萬華分屍案,馬來西亞籍死者在台北舉辦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萬華殺人案,馬來西亞女華僑慘遭凶嫌殺害分屍,17日上午家屬在一殯舉辦告別式,要來送女兒一程。


會場內場面哀戚,鄧姓死者的媽媽圍著圍巾,遠赴馬來西亞來台,低調完成女兒後事,至於死者的同學們也一同到場追思。


死者同學:「她很好啊,她很好聊天,而且她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子,她沒有什麼心機。」

 

▼死者的家人跟朋友都到場來送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曾經的好同學,如今卻慘遭殺害,至於動機現在仍然是個謎,我們回到案發當天,凶嫌林國平將人殺害分屍後,分批運出民宅,兩大箱,三大袋運往基隆山區棄置,過程中不疾不徐,完全不慌張,甚至被警方約談時,還能應對自然。


年僅25歲的鄧姓死者,五年前來台就讀,畢業後就留在台灣工作,沒想到卻碰上凶嫌。

 

▼凶嫌林國平輕生,導致兇刀動機仍然還是謎團。(圖/東森新聞)


疑似想劫財,最後卻殺人分屍,事後林國平逃了一周多,最後畏罪輕生,導致兇刀動機仍然還是謎團,未來就看檢警如何拼湊證據,只是對家屬來說,愛女越洋工作卻慘遭殺害,心中的痛,恐怕外界難以想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