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闖紅燈撞騎士 家屬怒控駕駛撇清責任

2020/01/17 15:51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女騎士停在待轉區,左轉的時候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駕駛遭受傷騎士家屬指控,她極力否認闖紅燈,第一次調解,騎士還被研判「轉彎車未讓直行車,肇事責任8成」,警方回應,目前沒有收到肇事判決申請,詳細肇事責任,需要鑑定才能釐清。

 YT廣告

▼一名女騎士停在待轉區左轉,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左轉要進到另一側車道,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行駛而來,直接撞上騎士,騎士整個人摔翻一大圈,接著跌落在地,她痛得起身坐著,駕駛下車上前關心騎士傷勢。


附近熱心民眾也來幫忙,事發就在桃園龍潭的路口,騎士在待轉區等到號誌燈轉換才起步,卻發生車禍,受傷送醫,受害騎士的親友PO網控訴,肇事駕駛跟警方說,是騎士闖紅燈才會釀禍。

 

受傷騎士家屬葉小姐:「第一次到警局的時候,就是有講過說,我沒有闖紅燈,警察都說我沒有闖紅燈了,然後在第一次調解的時候,就是非常的不開心,因為全部都是指責說我的小孩不對。」

 

▼駕駛遭受傷騎士家屬指控,她卻極力否認闖紅燈。(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一方說第一次調解,資料上紀錄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機車責任占八成,害騎士慘遭保險公司刁難,騎士認為根據監視器畫面,明明是駕駛闖紅燈,但警方卻回應說是監視器角度不同,分辨不出來,之後才補了一張紅單給汽車駕駛。

 

桃園市龍潭交通分隊長卓宜澂:「經警方了解,是轎車違規闖紅燈,然後來造成車禍的,警方也隨即依規定,製單舉發,詳細的肇責部分,還要請當事人向桃園市政府車輛行鑑委員會來做鑑定,才能確定。」

 

▼警方認為詳細肇事責任,需要鑑定才能釐清。(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左前方明顯有撞擊痕跡,機車倒地車殼多處受損,警方回應,尚未收到肇事判決申請。

 

事發至今已經三個月,駕駛拜訪騎士兩次,送上蘋果六顆,包了兩千元紅包,騎士騎車上學行經路口遭撞,讓親友不能接受的是,孩子受傷,肇事駕駛試圖撇清責任的態度,真的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