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總統逼出通緝犯!男投完票秒遭警逮捕

2020/01/11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選總統逼出通緝犯!男投完票秒遭警逮捕

全台各地今(11)日投開票所湧現人潮,在高雄地區,有一名龔姓男子長年在外地工作,特別返鄉投票,卻因竊盜通緝,被警方盯上。警方等他投票後上前表明身分,並告知他被通緝,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YT廣告

 

警方指出,今日上午8時23分許,四海所警衛人員在楠梓區的一處第659投開票所,發現一名由橋頭地檢發佈通緝令的龔姓男通緝犯龔男進入投開票所投票,在他投票完成步出後,立即上前確認身份並當場逮捕,並帶回製作警詢筆錄,並於10時40分許已將龔男解送橋頭地檢署歸案。

 

▼第659投開票所。(圖/高雄警方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警方密切盯龔嫌行蹤一段時間,掌握他最近出沒地區,而龔嫌被逮時還直說,長年都在外地工作,並不知道被通緝。警方詢後將他解送橋頭地檢署。

另外,在新北板橋區的投票所則是發生一起選票被民眾帶出的案件,犯案的是一名蘇姓老翁,當時他違反攜出正副總統選票,和區域立委選票時,被警衛給發現,被依選罷法帶回偵辦。另外一方面,台北市水源市場投票所,今早也出現一名男子,因為不滿票匭標示不清,不願投政黨票,在現場大吼大叫,不聽工作人員指示,鬧了15分鐘,最後被警方依選罷法送辦。

 

▼高雄警方在第659投開票所抓到一名通緝犯。(示意圖/高雄警方提供)

▼高雄地區投開票所。(示意圖/高雄警方提供)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高雄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投票插曲!苗栗男蓋錯章 竟撕毀3張選票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