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費黑鷹失事?苦苓怒轟這3人:良心被狗吃

2020/01/05 08:33 字級:
讀稿
消費黑鷹失事?苦苓怒轟這3人:良心被狗吃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機上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8人罹難、5人受傷的慘劇。值此哀痛時刻,名嘴唐湘龍、彰化縣長王惠美及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言論卻引發爭議,苦苓更在臉書直接點名這3人「良心被狗吃掉」。

 YT廣告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臉書寫下「追悼英勇將士,請正視軍警消保障!今日各大媒體,傳來參謀總長等人執勤時不幸殉職的消息,除了令人感到無限遺憾外,也再次凸顯軍警消工作的高度危險性。然而,更令人遺憾的是,之前已通過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中,軍警消工作的特殊性並未充分獲得考量。如此的改革也讓我擔心,除了無法給予退休的軍警消人員足夠的保障外,更讓台灣面臨的軍警消人力缺口更加擴大」。

 

王惠美的發言遭網友質疑是在消費亡者,3日上午王惠美被媒體問及此事,她回應,那些留言都不是彰化縣的鄉親,比較像是楊蕙如一般的網軍。

 

唐湘龍則是在節目上稱「蔡英文站街頭,沈一鳴摔山頭」,言論引發網友不滿。不過唐湘龍3日繼續在《NOWnews》名家專欄開罵,他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做出年金改革,有許多網軍卻在吃香喝辣,唐自認是替國軍叫屈,卻被曲解為「冷血」「嗜血」,唐對此想問:「民進黨這些政客、名嘴、網軍到底是什麼東西?」,他在文末更寫道,「講白了,一句話:國軍,不如網軍。」

 

王炳忠則是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1月2日,大陸(中國)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講話。1年後的今天,蔡英文多次演練逃亡用的黑鷹直升機墜落失事,『全台籠罩在綠色恐怖的氣氛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撻伐。

 

苦苓4日在臉書開轟,直接點名王惠美、王炳忠和唐湘龍3人,狠嗆:「全民譴責『良心被狗吃掉』的唐湘龍!全民唾棄『良心被狗吃掉的』王惠美!全民消滅『良心被狗吃掉』的王炳忠!台灣不須要利用別人的不幸、散播仇恨的人,台灣須要關懷、須要更多的愛。」

 

除了罵人之外,苦苓也在另外一篇貼文鼓吹大家不要再瞎猜了、要好好去投票,他寫道:「這件事情確實很不幸,政府處理的很好,人民的反應也很好,一點都沒有亂,也沒有讓敵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想藉著這場悲劇謀取個人利益、或借機散播仇恨的人,也都受到了全國民眾的嚴厲譴責。」他認為大家應該「安安心心的過日子,不忘初衷的去投票,好好保護台灣,才能給這些英勇犧牲的軍人一點點慰藉:他們一輩子努力的目的,不就是為了保護台灣嗎?」


延伸閱讀
馮光遠重提器官捐贈案 柯文哲怒回擊:智商有問題
【黑鷹直升機墜機】爸爸是前國防部發言人 女主播挨批黑鷹失事「忘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鷹直升機墜機】消費黑鷹失事! 苦苓點名3人「良心被狗吃」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女子落軌遭撞飛身亡 台鐵人員慘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