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興文兒又違法?恐因「這事」遭罰500萬

2020/01/04 15:01 字級:
讀稿
李興文兒又違法?恐因「這事」遭罰500萬

演員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自己經營了Youtube頻道「馬克思 李」,日前曾因為在頻道上傳夜宿IKEA 並作勢打手槍、便溺等行為引起爭議,沒想到在3日時又上傳了一部名為「『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的影片,影片一出馬上有網友指出可能違反選罷法,恐面臨新台幣50萬至500萬罰緩,而李堉睿也已經自行將影片下架。

 YT廣告

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他日前曾拍攝「夜宿IKEA」的影片引起爭議,趁IKEA工作人員沒注意,躲在家具中,接著躲過各種保全設施,開始體驗各式IKEA傢俱,並且還有作勢打手槍、便溺之舉動,事後業者也決定針對此事提告。

 

▼在夜宿IKEA風波結束後,沒想到李堉睿又再次因影片引起爭議。(圖/翻攝李堉睿Youtube)

在夜宿IKEA風波結束後,沒想到李堉睿又再次因影片引起爭議。(翻攝李堉睿Youtube)
 

沒想到在3日時,李堉睿又PO出一部「『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影片,他在影片中聲稱自己已經訪問了1、2百人,並且在訪問過後強調「某位候選人應該會當選」,但11日即將舉行大選,李堉睿的影片內容恐怕已經觸法。

 

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2條第2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2項都有規定,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之民意調查資料,亦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若違反恐怕將處以新台幣50萬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李堉睿恐怕是已經知道自己觸法,目前已將影片下架,不過此舉仍引起許多討論。


延伸閱讀
兒子IKEA手淫謝罪 李興文竟讚「一個巨星的誕生」
李堉睿夜闖IKEA有感 唐綺陽想到《陽光普照》的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夜宿IKEA後又違法! 李興文兒子恐被罰500萬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夭壽!兒夜闖IKEA脫光DIY 李興文下場超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