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生還者狀況穩定 三總院長:曹中將應可最快出院

2020/01/04 12:10 字級:
讀稿

黑鷹直升機事故救出的五人,經過緊急搶救,目前都傷勢穩定,意識清醒,三總院長也提到,曹中將恢復狀況良好,應該最快可以出院。前國防部長李天羽也前來探望,幫同袍加油打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長官狀態還好嗎。」


回應記者詢問,通次室中將曹進平雖然身體不適,但仍然堅強力挺,一連比了兩個讚,另外傷勢較嚴重的軍聞社上士記者陳映竹,則是虛弱的躺在擔架上,是這次搶救中受困最久的一位。


▼曹進平躺在病床上,對記者比了個讚。(圖/東森新聞)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小心喔。」


救難人員:「坐在橘色上面是不是。」


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的破壞殘骸,為了搶在黃金時間要將生還者救出,可以聽到陳映竹微弱的聲音,提醒著救難人員要小心。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啊,好痛,不要再穿回去了,好痛。」


救難人員:「哪裡哪裡。」


疼痛到不行,陳映竹忍不住喊出好痛,但原本在普通病房的他,卻被轉往加護病房,也讓外界擔心傷勢狀況。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其實陳映竹陳上士可以住加護病房,也可以住普通病房,但是因為她的左腳那時候被壓住,她在比較下層被木板跟箱子壓到,她是花一點時間,同仁幫助她脫困,所以最後讓她住加護病房,並不是說她有多嚴重。」


▼蔡建松表示,陳映竹是因最後脫困,才讓她住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另外其他4個人,經過緊急搶救,三總院長蔡建松也說,傷勢狀況都沒有大礙。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應該是曹中將會比較快出院。」


前國防部長李天羽 :「(有跟他們對到話嗎),有有有,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關心。」


▼李天羽到醫院關心傷患狀況。(圖/東森新聞)


前國防部部長李天羽也來關心傷患狀況,目前五名傷者中,陳映竹、中將黃佑民雖然意識清醒,脫離危險,但因傷勢較嚴重,還在加護病房,其他三人則是在普通病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