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客驚魂!木柵動物園旁點火 男遭逮稱「保護動物」

2020/01/03 21:2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旁邊的動物園站1號出口,一名男子拿報紙跟打火機點火,嚇到經過遊客趕快報案,站務人員立即用滅火器撲滅,男子也被警方逮回,而他辯稱是為了保護動物,雖然是平日,木柵動物園遊客相當多,捷運站出口離動物園只有100公尺,點火行為已經嚇到不少經過遊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接近中午,男子站在捷運站旁,撿起他丟在地上的報紙,拿打火機點火,還大聲自言自語,這個舉動,讓經過民眾嚇一跳,因為這裡是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旁。

 

▼男子撿起地上報紙,拿打火機點火。(圖/東森新聞)

 

點火的男子就是他,在動物園站1號出口,點火燒報紙,捷運站人員立即撲滅,警力趕來,對他查驗身分,帶回派出所了解,1月3日星期五早上11點多,許多遊客來木柵動物園玩,卻目擊男子點火嗆聲。

 

目擊民眾:「他就是從那邊走過來,那個人有沒有,他就是隨便亂念,一直念一直念啊,然後到這邊的時候,他就是拿個報紙跟打火機,就是喊那個,就是動物為萬物之靈。」

 

男子沒有傷人犯意,辯稱替動物祈福保護動物,但怪異行為,國內外遊客很多,許多家長更帶著小孩出沒,點火地點,地上還一片乾粉滅火器痕跡。

 

▼男子辯稱替動物祈福保護動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男子走到動物園站一號出口這裡,其實旁邊有非常多的遊客,都要前往動物園去,但是男子卻在這個地方,拿打火機點燃手中的報紙,造成附近的遊客相當恐慌。」

 

事發地,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就是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的大門口,還是遊客必經路線,遊客得知有人點火,十分驚訝。

 

▼木柵動物園離事發地不到一百公尺。(圖/東森新聞)

 

新加坡遊客:「這裡很多人,如果你放火,可能導致人家受傷。」

 

家長:「就是小朋友應該會顧好好的,不會讓他自己這樣子走。」

 

知名觀光景點,平日人潮相當多,雖然男子點火沒有犯意,也沒有違反刑法,但恐怖行徑,已經令人擔憂,因為木柵動物園山區環境,零星火苗一個不慎,不僅人會受傷,還會危害動物無辜生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