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畜產前總經理 遭4惡煞恐嚇別亂講話

2019/12/30 1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畜產前總經理 遭4惡煞恐嚇別亂講話

台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楊嘉仁,因為涉及弊案被撤換,之後司法還他清白,卻被連降四級,還曾被拍到在清潔廁所。這個月26日,他下班時被四名惡煞包圍,對方還嗆聲說,不要在公司亂講話,還嗆知道他的住址,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警方表示已經獲報,正在全力追緝。

YT廣告


停車場內,台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楊嘉仁準備驅車離開,卻渾然不知已經被惡煞盯上,四名惡煞似乎有備而來,第一個動作,先拍了帽子警告,之後四人越靠越近將人圍住,但拍帽就算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言語恐嚇,直到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惡煞驚覺不對,就怕楊嘉仁大叫求救,這時才快閃離開。


▼惡煞伸手拍了楊嘉仁的帽子。(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天下午楊嘉仁剛下班,他來到停車場,準備來牽車,沒想到遭到四名惡煞埋伏,對方先是推打安全帽,甚至還出言嗆聲,對方嗆說,不要在公司裡面亂講話,而且知道你們家地址,就是這兩段話,讓他覺得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整起恐嚇案件就發生在26日日下午五點,台北市畜產公司的機車停車場,四名惡煞恐嚇後,立刻驅車快閃離開,隔天,楊嘉仁也報案提告,不過,前總經理怎麼會莫名被恐嚇呢?外界傳言,可能跟這個有關係。


前總經理楊嘉仁要掃廁所、刷油漆,被外界戲稱是雜役,會變成這種下場,周刊就報導,原來當時,北市府為了安插現任總經理姚量議回鍋,以涉嫌招標弊案,將楊嘉仁拔掉,儘管檢方最後查明,沒貪汙,不起訴,但之後卻被連降四級,變為專員,還要負責打雜,當時一度劍指北市府酬庸導致,對此,新任總經理這樣說。


▼外傳北市府為了安插姚量議出任總經理,以涉嫌招標弊案,將楊嘉仁拔掉。(圖/東森新聞)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真的不知道,當然發生事情,幾乎針對我而來,但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單一的治安事件。」


▼姚量議認為,這是一個單一的治安事件。(圖/東森新聞)


姚量議承諾,會加強周邊安全,但澄清黑衣人恐嚇事件跟他沒有關係,現在,警方積極查緝,未來將以車追人,查明惡煞身分,到底什麼動機,又或者背後有人唆使,勢必要查清楚,說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