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搭計程車遭摸腳 66歲司機出面回應了

2019/12/29 10:52 字級:
讀稿

搭計程車竟然運將伸出狼爪,這段影片曝光讓網友紛紛罵太噁心,當時這1名女子,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外攔計程車,一上車運將就問她能不能摸腳,還說他很會按摩,女子拒絕運將後,對方依舊伸出狼爪,邊開車、邊摸她的腳,嚇得她不敢出聲反抗,只能沿途錄影蒐證,半路逃下車後到警局報案,警方28日通知運將到案說明,辯稱是女乘客先騷擾他!

YT廣告

 

女乘客坐計程車後座沒想到運將竟邊開車、邊伸出狼爪,左手握方向盤,右手伸到後座摸女乘客的腳,女乘客嚇得不敢出聲反抗,就怕運將對她不利只能沿路錄影蒐證,但更可怕的在後頭,運將竟手順勢向上摸小腿,嚇得她半路逃下車,並打電話跟男友求救,男友氣得把影片PO到網路,26號早上10點多女友在捷運國父紀念館外攔計程車搭乘,沒想到運將不只故意繞路還問可以摸腿嗎?被拒絕後還是伸出狼爪,脫下女友鞋子,說自己很會按摩,過程態度很兇,女友害怕的開門,在松菸誠品逃下車,沒想到關上門,竟看到司機脫褲子,但沒拍到這段影像,隨後帶著飽受驚嚇的女友到信義分局報案提告,警方也通知運將到案說明。


▼警方28日通知運將到案說明,竟辯稱是女乘客先騷擾他!(圖/東森新聞 )

 

記者vs.遭指控計程車司機:「是不是有騷擾女生的狀況啊,你也是在騷擾我。」

 

從警局走出來急忙閃避,心虛地躲鏡頭。

 

記者vs.遭指控計程車司機:「有騷擾女生的情況啊,是她騷擾我。」


▼計程車司機從警局走出來急忙閃避,心虛地躲鏡頭。(圖/東森新聞 )

 

否認性騷擾還狠嗆記者,甚至還一度蹲在車子旁,疑似在躲媒體,根據了解66歲的陳姓運將雖然是碩士畢業,但開計程車多年曾在105年跟另一名同是計程車的運將,因為載客起口角糾紛,罵對方流氓,被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千元,這回載客竟大膽伸出狼爪騷擾,被害女子錄下運將的執業登記證,公布清楚照片,全名跟車牌,提醒女乘客搭計程車要當心,免得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