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投氣爆!女被燒成焦屍 住戶爆:男子嗆看好戲

2019/12/29 08:5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北投中和街出租套房,昨天(28日)凌晨3點發生火警釀一死,住戶說火警前,有男子嗆等等有好戲看了,說完開車離開,警方一度懷疑是縱火。但調監視器,發現死者獨自返家,還不到10分鐘、廚房就發生氣爆,延燒20分鐘,但是監視器沒看到可疑人士,真正的氣爆原因還在調查。

 YT廣告

 

清晨三點,台北北投中和街出租套房突然爆炸,冒出熊熊烈火,濃煙直竄天際,遺憾的是 ,警消在6樓陽台,發現一名女性焦屍,正調查起火原因時,有目擊民眾說爆炸前聽到有人吵架,起火後,看到一名男子開車離開現場。

 

▼清晨三點,台北北投中和街出租套房突然爆炸。(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北投人/東森新聞)

 

住戶:「廂型車那個男的,我下來跟我先生倆第一個下來,我隔著窗戶問,我說你有聽到什麼東西爆炸嗎,我就打了119,他後來跟我說,沒有我沒有聽到,待會就有好戲看了。」

 

就是這句話,待會有好戲看,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朝縱火偵辦,但調監視器發現,死者生前獨自返家,10分鐘後突然氣爆,瞬間塵土飛揚鐵窗被炸壞,住戶趕緊逃散,警方表示,死者生前曾打電話跟男友發生爭吵,但男友否認。

 

▼死者生前獨自返家,10分鐘後突然氣爆。(圖/東森新聞)

 

死者男友有不在場證明,案發前後也沒有可疑人士出現,警方初步排除縱火,疑似是屋內16公斤瓦斯桶-發生氣爆引發火警。

 

但房東說沒有附瓦斯,懷疑是偷裝釀禍,為何氣爆,警消正逐一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房東說沒有附瓦斯,懷疑是偷裝釀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揪男同事開房…人妻喊冤!遭5字標示打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