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貨少東成詐騙集團高層 幕後首腦落網

2019/12/29 08:54 字級:
讀稿

欣欣百貨的少東詹竣宇,成詐騙集團,他供稱是因為經商失敗需要資金,如今集團幕後首腦一併落網,警方也在菲律賓破獲另一個詐騙集團,同一天將其主嫌遣返回台。

 YT廣告

 
眼神瞄向鏡頭,這名戴眼鏡、身穿黑條紋,運動褲配帽T外套,打扮休閒的男子,緩緩走上囚車,他就是欣欣百貨集團少東詹竣宇,因為加入詐騙集團還成為高級幹部,遭到逮捕,如今幕後的主嫌也一併落網。

 

▼欣欣百貨集團少東成為詐騙集團幹部。(圖/東森新聞)

 

今年35歲的蕭姓嫌犯,就是越南詐騙案主嫌,民國99年曾在竹東地區,持刀砍傷他人,被依殺人未遂,判有期徒刑8年,但他隨即潛逃出國 遭到通緝,最後 因為詐騙,在越南胡志明市 遭到警方逮捕。

 

▼越南詐騙案主嫌。(圖/東森新聞)

 

根據調查,這個詐騙集團,以「前往越南旅遊」名義,在最大城市胡志明市設機房,以每個月薪水2萬元,招攬台灣成員,假冒淘寶網購客服,進一步詐騙大陸人,而且嫌犯對東南亞各國法律有研究,知道在越南詐騙外國人,不會構成犯罪,被越南警方逮捕時,只被依「從事不當行為」行政拘留,再通知台灣警方遣送回台,通通被依詐欺罪起訴,而同一天被遣返回台的,另一名林姓嫌犯,則是在拉脫維亞設置機房詐騙,同樣身為主嫌,最後在菲律賓馬尼拉被抓。


警方更查扣他一輛,價值3千萬的名車,可見詐騙所得數量不小。

 

▼警方查扣嫌犯跑車。(圖/東森新聞)

 

現在兩名主嫌都聲押獲准,警方持續針對詐騙清查金流,要將所有涉案犯罪集團,一網打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