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轟4槍命危!北市黑道大哥當街遭狙擊 原因曝

2019/12/26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被轟4槍命危!北市黑道大哥當街遭狙擊 原因曝

台北市文山區今(26日)下午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尹姓男子遭人開槍襲擊,雙腿共中4槍後倒臥血泊,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遭槍擊的尹男20年前曾涉及禾豐運鈔車搶案,且黑幫背景雄厚,不排除槍擊案與債務糾紛有關,現在已展開蒐證並全力緝凶。

YT廣告

 

台北市警方今天下午2點左右獲報,文山區木新路二段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尹姓男子突然被在後頭尾隨的槍手襲擊,對方朝他雙腿連開4槍後,隨即逃離現場,由於尹男被打中大動脈,失血嚴重,被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治療,但因失血過多仍在搶救當中。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目擊者指述,發現槍手行兇後迅速奔跑到馬路對面逃逸,認為對方行兇前應有進行場勘,才會對犯案逃逸動線相當清楚,目前正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全力將槍手緝捕歸案。

 

▼文山區今發生槍擊案,尹男雙腿中4槍後倒地。(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綽號「阿炮」的尹姓男子在文山區及新店一帶道上頗有名氣,有強盜、槍砲等前科,是在地十五分幫大哥級人物,且20年前曾涉及禾豐運鈔車搶案,當時年紀頗輕的他,落網後供稱是受一名史姓老大唆使、提供槍枝而作案。

 

▼槍手畫面曝光,警方調查發現,槍手行兇後隨即奔向對面馬路逃逸。(圖/東森新聞)

 

另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指出,尹男2年前出獄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不願惹事,僅喜歡在賭桌上推排九,據了解,尹男經常在晚上到職業賭場推「天九牌」,因此疑似在外積欠不少債務,警方初步研判,尹男是遭債主教唆槍手出面,才會被尾隨伏擊。

 

▼遭槍擊的尹姓男子曾涉及禾豐運鈔車搶案。(圖/東森新聞)

 

目前警方除了循線緝凶外,也扣查尹男的保母車進行採證,並透過市警局、其他分局地方警力展開約制,避免尹男遭當街開槍一事衍生出幫派仇殺、聚眾鬥毆等衝突,警方也已成立專案小組,力拚短期內破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激怒壽星?好友幫慶生遭槍擊 胸口中彈急送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