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怒壽星?好友幫慶生遭槍擊 胸口中彈急送醫

2019/12/26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激怒壽星?好友幫慶生遭槍擊 胸口中彈急送醫

慶生會變調!台中西區某酒店包廂今(26)日凌晨三點左右,發生口角開槍事件,開槍的朱姓兇嫌當天前往該處大樓10樓酒店慶生,現場約有10人幫他慶生,但與其中一名劉姓友人因細故發生口角爭吵,他在爭吵過程開三槍,造成對方胸口中彈;而前來制止的酒店劉姓服務生脖子也因為拉扯而挫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當時一旁女性友人驚嚇到大聲尖叫,扶著身旁的男子,將他安置到擔架上,男子胸口中槍,情況相當危急,女性友人擔心到不停哭喊,希望男子別睡著。 警消趕緊將中槍劉姓傷者送往台中醫院急救,而酒店劉姓服務生則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現場一片凌亂,警方獲報已經封鎖現場並查獲三顆彈殼,而為何發生爭執原因開槍,詳細原因正積極釐清當中。

 

▼女性友人崩潰哭喊。(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現場調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中生長期遭嘲笑霸凌 竟偷爸槍擊斃同學
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