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誤切正常卵巢留腫瘤 癌末患者來台求醫痛批

2019/12/24 19:27 字級:
讀稿

一名中國大陸來台的沈小姐,因為左側卵巢腫瘤,在中國大陸成都的醫院找名醫切除後,因為一直腹痛又到台灣來求醫,結果檢查出中國大陸的名醫切錯邊,把右側正常的卵巢切除,左側的腫瘤已經擴散出去無法治療,讓癌末的沈小姐痛批,中國大陸的名醫犯錯又不肯負責害了她的命。

YT廣告

投訴人沈小姐:「我也不怕節目播出來被抓,反正他要抓我也無所謂,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由中國大陸來台求醫的沈小姐坐在輪椅上,拖著虛弱的身體,嘆息著她來日無多,一定要痛訴中國大陸的醫療疏失,她去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及左側卵巢腫瘤,在四川成都的醫院,找了名醫切除腫瘤,術後一直腹痛,對方都說沒事,她的兄長不放心透過國際醫療,接她到台灣長庚醫院再次檢查,才發現子宮頸癌復發,更離譜的事,左側卵癌的腫瘤還在,對方誤切掉右側健康的卵巢。

 

▼沈小姐到台灣長庚醫院再次檢查,發現對方誤切掉右側健康的卵巢。(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沈小姐:「醫生當初說給我左側輸卵管切了,手術記錄單都有,結果根本沒有切,正常的卵巢給我切了,有問題的卵巢給我留下來,後來我就不停的複查,整個卵巢囊腫的大小,一直在增大一直在增大。」

 

沈小姐曾回中國大陸找名醫討公道,對方及醫院都不理會她,她又到台灣進行了手術,但是已經拖了太久,整個擴散來不及了。

 

▼沈小姐曾回中國大陸找名醫討公道,對方及醫院都不理會她。(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沈小姐:「他們就拖,我跟他說我沒有多少時間了,在我死之前閉眼之前,你給我一個公道,他們就一直給我拖拖,而且恐嚇我。」

 

沈小姐痛心,原本可以治療的疾病,因為中國大陸醫院的疏失,讓39歲的她即將走到人生盡頭,卻又討不到任何的公道,真的好沉痛。

 

▼沈小姐坐在輪椅上嘆息著她來日無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漢持刀踹女兵 反遭刺亡!母淚:本要結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