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5少夥3成年人 夜擄娃機台主毆死丟包

2019/12/24 11:35 字級:
讀稿

新北鶯歌發生一起凶殺命案,年僅18歲的陳姓主嫌,趁著50歲歐姓娃娃機台主補貨時,找來7名同夥將他擄走後,開車到山水步道後以棍棒圍毆,並將他丟包在那,導致台主傷重不治死亡,8名嫌犯目前都已經被移送,其中陳姓主嫌兄弟和開車的王姓共犯,涉犯殺人罪重大,遭到收押禁見。

YT廣告


▼50歲歐姓娃娃機台主遭8名嫌犯持棍棒圍毆。(圖/東森新聞)


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蹲在機台前正在補貨,一群惡煞突然衝進店裡架住男子,也不管他拚死掙扎,8個人連拖帶拉,強行把他押上車,而男子身影再一次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性命垂危,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陳姓主嫌就是看準死者平時都是用晚上的時間來機台補貨,因此撂來7名同夥,在深夜來娃娃機店堵他,並把他強押上車帶走,8名嫌犯把死者載到距離娃娃機店,2.6公里的山水步道,並用棍棒毆打他後,把他丟包在這邊,就有民眾經過以為是生病的人路倒,仔細一查才發現,他全身多處傷痕累累。」


凶殺第一現場,就在新北鶯歌山水步道,被毆打致死的50歲歐姓男子是娃娃機店的台主,21日深夜他被擄走後,遭到棍棒圍毆氣胸倒地,頭部受到重創左手骨折,警消到場時,他還向救護人員喊痛,無奈還是無法救回他的性命,消息傳回住家,鄰居都感到不可置信。

 

▼歐姓娃娃機台主傷重不治死亡。(圖/東森新聞)


死者鄰居:「很意外,死者母生前說應該還好啊,就是跟一般很正常的那種,不會跟人家耍流氓還什麼的。」


▼這起凶殺命案,年僅18歲的陳姓男子竟是主嫌。(圖/東森新聞)

 

歐姓死者生前和最小的弟弟同住,鄰居說從來沒有看過可疑人士上門,殘忍殺害台主的究竟是誰,警方追查將8名嫌犯一一帶到案,其中陳姓主嫌年紀輕輕只有18歲,和林姓共犯兩人將死者押上車,再由其中一名王姓嫌犯負責開車,其他5人則是分別騎3輛機車來到山水步道,8人再一同持棍棒痛毆,犯後火速逃離還是難逃法網,狠心犯案背後動機是什麼,檢警都還要再一一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