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酒測4次沒反應!現場打太極提氣 吹一口結局驚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8 16: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老翁酒測4次沒反應!現場打太極提氣 吹一口結局驚呆

遇上酒駕攔檢,許多人為了躲避刑責,會想盡辦法裝瘋賣傻,喝水、假裝吹氣是基本,甚至有人會下跪求饒花招百出,日前甚至有人「屎襲」警方最後被判刑10個月,而大陸有一名老翁,則是在被攔檢時,當場打起太極拳,結果一吹氣,數字讓警方驚呆了。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大陸蘇州省揚州市一名67歲男子,15日晚上騎著電動三輪車載妻子上路,在途中碰到警方酒駕攔檢,不過他連續吹氣了4次,機器卻都絲毫沒有反應,後來警方無可奈何,便要求老翁到醫院抽血檢查。

 

沒想到老翁一聽到抽血,態度馬上180度大改變,強調自己年紀大,才會氣不足,導致機器測不出來,主動向警方提議「別慌,待老漢我提個氣!」隨後當場打了一套太極拳,大約2分鐘後,老翁再次吹氣,果然一吹就有反應。

 

▼老翁打太極提氣,結果被測出酒駕。(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不過老翁的酒測濃度每公升0.6毫克,雖然沒有「醉駕」,但已經達到酒駕標準,按照大陸規定,他將被開罰,且當下不得再繼續駕駛電動車,車輛必須被暫扣,而老翁也解釋,當天他兒子結婚,他太高興才會多喝一杯白酒,以後不敢再酒駕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