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過彎擦撞!騎士併行曳引車 遭捲車底慘死

東森新聞 2019/12/12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1日下午,台七線8.4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原本跟曳引車併行,疑似在過彎處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遭捲車底,雙腿被後車輪輾過,造成斷肢大量出血,意識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YT廣告

 

▼台七線8.4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戴著白色安全帽的騎士行經台七線往大溪方向,跟曳引車並行騎車,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男騎士過彎後,原本已經看不到他的人,就快要超越曳引車時,疑似在車頭處發生擦撞,人噴飛往後摔倒,大車後車輪不慎輾壓倒地的騎士,後方車輛見狀紛紛停下車,就怕發生二次追撞,警消獲報立刻到場,發現他臀部以下斷肢,意識陷入昏迷,立刻幫他止血包紮,戴上頸圈、面罩送醫搶救,騎士的藍色機車還卡在35噸重的曳引車車頭處,幾乎輾過一半。

 

事發就在11日下午3點半左右,曳引車林姓駕駛行經台七線8.4公里處附近,疑似機車往前騎,試圖超車的時候,兩邊發生碰撞,雖然駕駛馬上停車,但是騎士連人帶車,前後被捲入車底。

 

▼機車騎士跟曳引車併行,疑似在過彎處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大溪交通分隊長謝沛昕:「營業駕駛曳引車行經大溪台七線8.4公里處,往大溪方向行駛,與同向普通重型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傷重,經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騎士連人帶車遭捲車底,雙腿被後車輪輾過。(圖/東森新聞)

 

36歲的林姓駕駛聽見聲響,第一時間下車察看,發現不慎碾壓騎士,經過警方酒測沒有酒駕,只是大型車輛過彎容易產生內輪差,以及視線死角,警方還要進一步蒐證,要釐清這起死亡車禍原因,以及肇事責任歸屬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