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撞命危!駕駛肇逃 父淚:大塊出血

2019/12/12 09:14 字級:
讀稿

9日清晨,彰化北斗一名20歲張姓女大生騎車行經民生路時,跟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女大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沒想到轎車駕駛竟然肇事逃逸,女大生躺在田裡18分鐘才被送醫,顱內出血仍然有生命危險。

 YT廣告

 

▼彰化一名20歲張姓女大生遭一輛轎車撞擊。(圖/東森新聞)


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遠方一輛車開過來,還沒過路口就撞上一台機車,畫面相當模糊,但仍然可以看到,燈比較小的機車飛到路邊田裡,但轎車卻直接開走。


遭撞女大生父親:「肇事者根本就沒有停下來看,就直接開走,很可惡,超級可惡。」

 

事發在9日清晨,20歲張姓女大生騎車載男友去搭火車,回家途中經過彰化北斗民生路,這裡是沒有號誌路口,結果和轎車發生擦撞,轎車駕駛竟然肇事逃逸,丟下女大生倒臥田裡,直到18分鐘後才被人發現送醫,但顱內出血,緊急開刀仍有生命危險。

 

▼女大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轎車駕駛竟然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遭撞女大生父親:「顱內出血,顱內出血不是一小塊,是一大塊,有好幾個地方,除了酒駕吸毒、肇事,蓄意謀害、蓄意謀殺、傷害,他是不是有吸毒,是不是這方面可以請求檢方,採集毛髮去化驗。」


女大生父母都痛批,肇事駕駛惡劣行為,竟然撞到人還丟下不管,警方也找到這名28歲男子,他只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離開現場。


北斗分局交通分隊長莊世煜:「蕭嫌他自稱是要去找朋友,當時因為心虛離開現場,這個嫌疑人是隔天才到案,經過警方查證是沒有喝酒。」

 

▼這名28歲男子表示,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會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到底有沒有酒駕已經是發一天才到案,恐怕怎麼驗也驗不出來,由於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兩方都該放慢車速,肇責部分還要釐清,但駕駛如果第一時間幫忙求救,或許能替女大生爭取送醫時間,現在家屬只能焦急等候,希望女大生病情好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女大生撞轎車不治 警:機車闖紅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