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蕭敬騰唱春酒宴 新智付遭查獲吸金21億

2019/12/07 12:06 字級:
讀稿

不到30歲的林姓夫婦在高雄設立了新智付公司,打著第三方支付的名義,向投資人宣稱是未來最賺錢的公司,不止花1600萬招待上百名投資客到杜拜豪華遊,更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來唱春酒宴,高調宣傳一年半就吸金超過21億。檢警兵分多路搜索抓人後,林姓夫婦以違反銀行法遭到收押。

 YT廣告

 
▼林姓夫婦向投資人宣稱新智付是未來最賺錢的公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就是被檢調查獲吸金的新智付公司的酒宴,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獻唱,現場年輕人為之瘋狂。


不止春酒宴大手筆,公司的臉書上更PO滿公司員工一、二個月就到香港、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等地旅遊的照片,公司還花一千六百萬招待上百名績優的投資人到杜拜豪華遊,更別說三不五時的包場餐廳飯店聚餐辦說明會,新智付打著第三方支付的名義,宣稱會成為未來最賺錢的公司,一年半就吸收了上萬名的會員。


▼公司員工經常一同出國旅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智付公司鄰居:「他們已經都撤走了,你有聽他們有在吸金就對了,之前我聽過負面的傳聞,聽說也是和吸金有關係。」


而新智付原本位在高雄中山路的公司已經結束,另換公司,因為林姓負責人夫婦遭檢警查獲非法吸金,投資人以一百美金為單位,買進公司股票後,轉賣給下線,賣不掉公司會負責回收,保證一年半到三年獲利3倍。


▼林姓夫婦欺騙投資人買進公司股票後再轉賣,保證一年半到三年獲利3倍。(圖/東森新聞)


受害投資人:「他說有三倍這樣子,回收有時又投資下去了。」


公司會鼓吹再加碼投資,一年半就吸金超過二十一億,受害上萬人,不到三十歲的林姓負責人當初在設立公司時還PO文,這是喝水賺錢的公司,吸的卻是被害人的血,林姓負責人夫婦以違反銀行法遭收押,豪宅住家也遭查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