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惡煞搶1500萬天珠!狠砍商人棄屍 警疑有藏鏡人

2019/11/26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市發生搶天珠殺人案,目擊民眾報案後警方動員線上警力,1小時內破案,只可惜被害人被砍重傷,已奄奄一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嫌犯表示覬覦天珠的價值不斐而行搶,但四名嫌犯年紀很輕,對於此類型藝品之價值恐無辨別的能力,警方並不排除背後還有他人指使,正深入追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銬上手銬,左右各一名刑警戒護,這三位黑衣年輕人,竟涉嫌犯下強盜殺人罪,25號中午,持刀搶劫50歲的張姓天珠商。

 

▼4煞僅20多歲,警懷疑幕後有藏鏡人。(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犯嫌以購買藝品為由,相約在崇德路附近,當被害人抵達現場後,犯嫌立即下手行搶。」

 

行搶地點就在,台中市崇德路上,一處停車場,他們一共四人,預先藏有刀,和販售天珠的張姓商人,約定要面交,不過確認商品沒問題後,歹徒當場行搶,可是受害人,一度反抗,結果就被他們的刀,刺殺頭部造成頭部、頸部,多處受傷,歹徒的車子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他們還把被害人,強押上車,意圖載往他處棄屍,但有被其他民眾目擊,趕緊通報警方。

 

▼被害人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動用線上所有警力,在第一時間追緝到霧峰山區,因為這情況非常急迫,所以我們同仁在逮捕嫌犯時,有輕微受傷。」

 

警方一路追到霧峰山區,截下車輛,不過當時被害人,已經滿頭鮮血,救護車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嫌犯年紀都在30歲以下,年紀輕輕,恐非天珠收藏族群,對天珠的價值可能也沒有辨識能力,卻光天化日持刀行搶,警方正循線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遭狠砍26刀 男犯案前上網查殺人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珠 棄屍 商人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