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乘客發求救訊息!Uber司機看地點嚇瘋:撐住

2019/11/16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乘客發求救訊息!Uber司機看地點嚇瘋:撐住

近年來民眾普遍透過手機叫車,只要透過APP便能和司機取得聯繫。台中一名Uber司機透露,日前接單時,一名女乘客慌忙的向他求救,確認過地點後,司機驚覺不妙,立刻加速到現場救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原PO收到女乘客的求救訊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Uber司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他表示日前接到單後,為了確認上車地點,於是發訊息聯繫客人。怎料對方突然發出求救訊息,「拜託你盡快來,一個男生說帶我看夜景,結果意圖不軌。」接著女乘客立刻告訴原PO「在月老這裡」。


透過訊息,原PO得知女乘客的確切位置,在台中都會公園、大肚山後方靠近月老廟,是台中知名的夜景區,連忙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忙報警,女乘客則回「不用,我在大馬路邊了」,他才稍稍放心說「好,撐住」,加速趕抵現場接她。

 

▼網友們紛紛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原PO好貼心」、「樓主好人一生平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要答應人去看夜景,就得自己想好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沒辦法同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拍美照…2婦人跨欄杆突墜愛河 被拉上岸狂吐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