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女騎士遭輾斃拖行20公尺!司機竟肇事逃逸

2019/11/10 14: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淡水女騎士遭輾斃拖行20公尺!司機竟肇事逃逸

天色昏暗,輾到人竟開車逃逸。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淡水,昨(9)日晚間10點左右,47歲羅姓婦人騎車返家,不明原因自摔倒地,被後方轎車輾斃拖行20公尺,另一名駕駛目睹全程,嚇得報警並下車查看,沒想到肇事司機竟問他「有沒有閃過人」,還說自己有閃過,不久便開車離開,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司機,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駕駛行駛在淡水台2線,發現前方騎士騎中線道,一看怎麼晚上十點,有人躺在路邊。

 

乘客:「那個人是跌倒喔。」駕駛打方向燈想下車查看。親眼目睹後方轎車,輾過倒路邊的騎士,車上兩人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卻不見肇事駕駛,只有車身佈滿刮痕的機車,還有破碎車殼散落一地,馬路斑斑血跡,而遭輾的女騎士已經明顯死亡。


▼車身佈滿刮痕的機車,還有破碎車殼。(圖/東森新聞)

 

在場採證,發現疑似是肇事車輛的擋泥板,推測可能是休旅車,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10點左右在新北淡水,警方調查原來47歲的羅姓婦女,騎機車返家,不明原因自撞重摔在地,再慘被輾斃拖行。

 

目擊者:「我經過的時候,婦人是還有生命跡象,結果後方的車輛,就把她輾過去,我看到肇事駕駛輾過有停下來,他問我說我是否有閃過婦人,我說我有閃過,然後肇事司機說,哇還好他也有閃過。」


▼47歲羅姓婦人騎車返家,不明原因自摔倒地,被後方轎車輾斃拖行20公尺。(圖/東森新聞)

 

明明輾到人還狡辯有閃過,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找到55歲的肇事曹姓駕駛,他供稱當時天色很暗,有感覺輾到人,但下車沒發現,便開車離開,員警實施酒測,酒駕值為零,一句「沒發現」就想推卸責任,最後被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嫌以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喝完喜酒!男酒駕撞飛騎士 竟繼續往前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