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套房驚見母嬰3屍!檢警朝他殺偵辦 疑點曝

2019/11/08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台中套房驚見母嬰3屍!檢警朝他殺偵辦 疑點曝

昨(7)日晚間,台中市光復路某住商大樓,發生一起怪異的3屍命案。警消到場後,一度以為死者為1名少婦與男嬰,進一步檢視後發現,竟是1名少婦與2名襁褓中的男嬰,裹著棉被陳屍於床上,遺體已出現屍斑。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嬰年齡約1歲,女性死者約29歲,可能來自彰化。

 YT廣告

 

台中市一分局大誠派出所,昨晚6時接獲民眾報案,稱中區一棟住商混和大樓,出租套房內傳出陣陣惡臭。警方到場協同管理員開門,瞬間惡臭撲鼻,入內察看後,驚見1名女子與1名幼嬰各自裹在被中陳屍床上,狀似睡眠。打開棉被後,又發現婦人懷中還有1嬰兒明顯死亡,3人遺體皆出現屍斑,推測已死亡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初步研判,死者3人應為母子關係,但3人血緣關係為何,還尚待警方釐清。而現場並未發現外力介入、打鬥跡象,目前也未偵測到一氧化碳,因此難以斷定是否輕生。

 

本案另一項疑點則是,套房內居然找不到婦人的皮包或是現金,也沒有證件及手機。一名資深警官表示,這些都是現代人基本生活所需,包括手機、皮包、證件等物,套房內都找不到,而且棉被都緊緊包覆,內情似乎不單純,不排除有他殺之嫌。


▼台中市某住商大樓,發現1名少婦與2名襁褓中的男嬰,裹著棉被陳屍於床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29歲邱姓女子設籍在彰化竹塘鄉,為家中養女,過去與南投前夫生下1男1女,2人離異後孩子共同監護。據報導邱女與同居人在107年12月份產下雙胞胎男嬰,便居住在台中,靠著每個月「未就業育兒津貼補助」7000元維生。


而警方目前也尚未確實釐清身分,試圖聯繫其家屬到案釐清。然而,警方等了一整夜,卻只有一名與邱女年紀相仿的男子現身,由警方護送下走進派出所製作筆錄。該名男子是否為孩子的生父、抑或是邱女的親友?警方仍拒絕透露。

 

▼警方帶回大量證據。(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員表示,此棟大樓有70多戶,房東委託顧問公司(租賃管理公司),以類似日租型套房方式出租,有些人住一天就走了,但死者住在此處已有一段時間。昨日上午,就有三溫暖客人聞到臭味,鄰居也反應有惡臭傳出,才趕緊報案。


▼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員表示,住戶反應有惡臭傳出,才趕緊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大誠派出所所長劉松吉說,警方是獲報案有人聞到屍體臭味,因此向房東查詢,房東委託管理人到場開門,目前不敢任意評斷死因。一大兩小的三屍命案,警方相當重視,已經著手調查中,檢察官陳隆翔已於今日上午10時,抵達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雙屍命案!1女2嬰裹棉被陳屍套房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