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狠砍20刀斷指!少女倒血泊 驚悚畫面曝光

2019/09/09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遭狠砍20刀斷指!少女倒血泊 驚悚畫面曝光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鼓山街頭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多歲曾姓男子,疑因追求楊姓女高中生失敗,竟惱羞成怒,拿刀狂砍高中少女20多刀,楊女舉起手反抗,已經殺紅眼的曾男還不肯罷手,當場將她的手指砍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曾姓男子拿刀狂砍高中少女20多刀。(圖/東森新聞)

 

▼楊女倒臥血泊。(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調查,7日下午,曾男埋伏在楊女常出沒的地方,等到楊女一出現,他立刻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當街猛砍女方,楊女來不及反應,一路被砍了數刀,頭部、身體、手腳都有多處受傷,手指甚至遭曾男當場砍斷,一旁的民眾見狀,連忙上前就幫忙,一名路人直接踢了曾男一腳。

 

▼警方到達現場逮捕曾男。(圖/東森新聞)

 

▼楊女遭砍20多刀。(圖/東森新聞)

 

曾男這才停手,神色呆滯地站在路邊,手中的西瓜刀也丟在地上,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刻將他逮捕,目前已經由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而楊女則緊急被送往醫院,由於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可惜的是,斷指雖然有找回,但送到醫院已經來不及接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學霸28樓墜下亡!男友痛哭:攔不住 遭打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