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擁中山區三分之一小姐 酒店大亨咪董病逝

2019/08/23 08: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大亨「咪董」余進福,上個月因病過世享年56歲,生前他經營經紀公司投資酒店,號稱掌握中山區三分之一酒店小姐,但為人低調,鮮少曝光,熟悉他的朋友透露,「咪董」到中山區投資酒店,帶入禮服店的文化,為人海派,道上兄弟,如果要談事,只要選「咪董」店,他都會從中斡旋,深得黑白兩道敬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酒店大亨「咪董」余進福,於上個月因病過世。(圖/東森新聞)


夜幕低垂,燈紅酒綠的酒店一個個亮起招牌,經紀人帶著小姐穿梭每間店家,台北中山區巔峰時期,人稱「咪董」的余進福管理經紀公司,手握數百位酒店小姐,宛如酒店帝國傳奇,只是這位咪董上個月因病過世,享年56歲。

 

咪董民間友人:「他是算比較早一輩的,那後面有市區的酒店生態,也是經由他開始有禮服店,有進化。」


咪董下個月舉行告別式,靈堂外許多朋友送來花籃,弔唁這位昔日酒店大亨,親屬低調不願受訪,余進福在北投發跡,是北聯幫出身,後來地盤延伸到中山區,個性海派,黑白兩道通吃,經常親自出面處理各種事情,也讓地方人士相當佩服,但談到生意,個性強勢拆帳,尤其要求清楚,除了開經紀公司,還有投資酒店。


▼「咪董」經營經紀公司並投資酒店,號稱擁有中山地區三分之一的酒店小姐。(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書葦:「人稱咪董的余進福,號稱擁有中山地區三分之一的酒店小姐,而傳出早期他也曾經投資許多酒店生意。」


中山區知名的金磚酒店系列,傳出咪董也有股份在其中,旗下經紀公司小姐也有許多在這裡上班。


▼咪董因病過世享年56歲,生前深得黑白兩道敬重。(圖/東森新聞)


咪董民間友人:「要喬事情或怎樣,那一般的店會閃,咪董不會,咪董反而會主動去邀說,是不是過來這邊來講一下,等於搓合滿多不必要的糾紛。」


雖然個性海派,對朋友義氣十足,交友廣闊,下個月咪董告別式,預計會有不少好友和幫派大哥現身,警方也將到場戒備蒐證,咪董過世,昔日酒店大亨的傳奇成為過去,中山區酒店勢力範圍,勢必重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談鬼賺三棟房!鬼王妻過世 房地產權狀突消失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