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談判破裂!男喬2百萬債務 怒戳婦眼恐失明

2019/08/14 08: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疑談判破裂!男喬2百萬債務 怒戳婦眼恐失明

疑似債務糾紛,債主竟然登門後用手指戳傷別人眼睛。昨(13日)下午四點多,警方獲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民宅內,有名婦人眼睛疼痛,一到場後發現他左眼傷勢嚴重,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被人用手戳傷眼睛,緊急送醫後,未來恐怕有失明狀況。至於戳眼的嫌犯當下被逮住,他供稱自己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談判破裂後才會動手,將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婦人表情痛苦,從救護車上被抬了下來,看看他頭部包裹著紗布,尤其眼睛傷勢最重,原來她竟然被人徒手戳眼,險些失明,趕緊送醫搶救。

 

▼附近民眾說這不是老夫妻第一次因為債務跟別人發生衝突。(圖/東森新聞)

 

案發後員警立刻到場調查,嫌犯則是當場被逮,整起傷害事件,就發生在13號下午四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這處公寓內,當時75歲的陳姓婦人送醫後,左眼遭戳,出現穿刺傷,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未來最糟恐怕會失明。

 

附近民眾:「她先生跟人家有債務糾紛,上次也發生有衝突啊,聽說是一個親兄弟還什麼,跑來揍她。」

 

警方事後了解,動手的簡姓嫌犯跟陳姓夫妻倆之前在10年前合開公司,之後倒閉後,有兩百萬元的債務糾紛,在上個月,丈夫就曾經挨揍,沒想到隔了一個月,又因為討債關係直接登門,最後口角後戳眼。

 

附近住戶:「(過去)兩個都老人家,下雨天兩個人拿雨傘互相打,就喊救命我就看到了。」

 

現在,簡姓嫌犯被逮後,未來將依重傷害罪送辦,畢竟,為了債務竟單手戳眼,靈魂之窗脆弱,之後若失明,恐怕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假玉帝驅白骨精!以陽逼陰硬上女信徒 法官重判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