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門口被連停4天!名嘴持鐵棍狂毆 車主渾身血

2019/08/14 08:53 字級:
讀稿

常上電視的名嘴「建銘」,被指控因為停車問題,持鐵棍攻擊人。就在11號晚間,他被指控因為不滿住家外的停車位已經被人停了四天,不僅戳破輪胎還潑灑黑漆,甚至車主一來雙方爆發衝突,持棍將人打傷,最後被人提告。我們實際詢問陳建銘否認有戳輪胎、潑漆或是喝酒狀況,只坦承自己的確打傷人,目前正在積極和解中。

 

 YT廣告

警方獲報打架糾紛,出動警網,一到場,糟糕了,一名男子被打得全身是血,立刻叫了救護車支援,看看這名男子,背部留下斑斑血跡,站在車旁跟警方敘述過程,這一問,竟然是因為停車問題,竟然遭到住戶毆打。

 

▼名嘴「建銘」持棍將人打傷,受傷男子渾身是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這一名傷者怎麼會被打的頭破血流呢,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原來他把車子停在這邊長達四天,引來這戶人家不滿,你可以看到,雖然這個地方,是沒有劃線的(停車標誌),但是是一個合法停車格,儘管雙方溝通之後,住戶仍然不滿,最後因此攻擊他。」

 

整起衝突事件,就發生在11號晚間十點多,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四段這處民宅前,被害人不僅被打外,連車子輪胎都被戳破,甚至被潑上黑漆,事後一查,攻擊的人這名住戶,其實常常上節目。

 

▼過去,陳建銘就在臉書發文,控訴家門口的車位被民眾停走爆發口角。(圖/翻攝自 臉書/東森新聞)

 

打人的,就是他,陳姓名嘴,綽號建銘,上節目都自稱社會觀察家,專門剖析時事跟社會案件,在2017年,甚至因為酒駕,撞了三台車被逮過,這次會發生衝突,就是因為家門前被停車長達四天,當時雙方發生衝突,被害人堅持,白線大家都能停,不是私人車位,但對方反駁,認為這是住家,甚至被指控他全身酒氣,持鐵棍威脅,最後因此動粗。

 

陳建銘:「我沒有喝酒啊,為什麼會說我喝酒,打傷人家是我不對,車子也不是我毀傷,他說輪胎有破掉,那我說那沒關係,就都算在我身上,我全權幫你負責到好。」

 

過去,陳建銘就在臉書發文,控訴家門口的車位被民眾停走爆發口角,這次,深夜時間,又為了停車問題起衝突,持鐵棍威脅打傷人,最後遭到提告,目前正在積極和解,願意賠償,就看對方能不能退一步,化解干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行車糾紛竟與對方進同社區! 駕駛控遭拉衣扯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