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瞞家人隆乳…猝死手術台!尪淚崩:不敢回家

2019/07/20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妻瞞家人隆乳…猝死手術台!尪淚崩:不敢回家

現代整型技術發達,許多愛美的女生不惜砸錢進廠維修,但手術仍有潛在風險。大陸遼寧一名32歲王姓女子,日前瞞著家人去做隆乳手術,沒想到卻突然呼吸困難,在手術台上心跳停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她的丈夫接獲噩耗,淚崩表示,「我不敢回家,因為到處都是她的影子」,並質疑醫美診所有嚴重疏失,應負起全責。

YT廣告

 

▼人妻瞞家人動隆乳手術。(圖/翻攝自鳳凰網財經微博)

 

根據《梨視頻》報導,王女和劉姓丈夫結婚7年,育有5歲女兒、2歲兒子,王女因為從事經商,時間調度較自由,但平常都睡到自然醒的她,5日卻早早起床,原來她瞞著家人要去做隆乳手術,為了遵照醫囑空腹6小時,她連早餐都沒吃,甚至來不及送女兒去上學就出門,王女和幾名友人約在大連一間醫美診所,其友人透露,「在這之前,她(王女)曾跟我說很害怕動這個手術,所以我就勸她,害怕就別做了,但她又說自己在網路上查了這家的評價挺好的。」

 

▼監視器畫面可見,手術醫師中途離開了一陣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女預約的手術時間為早上11點,由於動刀需3小時,其友人便先行離開,等手術快結束才返回,沒想到卻遲遲等不到王女出來,她當下詢問院方,醫護人員卻告訴她「快好了,人沒事」,沒想到下午4點時,友人卻被告知,王女心跳停止被送到醫院搶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王女是在下午2點57分心跳停止,但友人卻隔了1小時才被告知,家屬質疑院方有隱瞞真相的嫌疑。

 

▼王女出事後,院方未馬上告知友人,家屬質疑有隱瞞嫌疑。(圖/翻攝自鳳凰網財經微博)

 

劉夫接獲愛妻噩耗崩潰痛哭,他透露,王女2個月前曾埋怨自己胸小,向他商量隆胸的事,卻被他嚴厲拒絕,「她那麼漂亮,根本不需要整容」,劉夫也心痛表示,「事發後的那幾天,我幾乎都沒睡過覺,也不敢回家,因為家裡到處都是她的影子,她的化妝品、衣服、鞋子…她不在後,我一直住在酒店裡」,目前經初步調查,該醫美診所及手術醫師都具備專業資格證,不過,因屍檢報告尚未出爐,暫時無法做出適當處理,警方目前仍積極調查。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