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動員百警臨檢!酒店辣妹排排坐 嚇遮臉

2019/06/21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警方昨天(21日)擴大臨檢,一進入酒店區掃蕩,不少酒店小姐,被嚇的只能遮臉坐在一旁,而且針對毒品、槍枝、鬥毆問題,再次叮嚀業者,如果不遵守,將會擴大鐵腕執法。另外,像是ktv等飲酒場所,也出動上百名警力臨檢,就怕酒後出亂子,變成鬥毆的治安事件。

 YT廣告

 
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宇鴻:「兩路前進。」

 

上百名警力集結,準備進入中山區酒店掃蕩。

 

酒店業者:「大哥不好意思,現在不能入場喔。」

 

穿著短裙洋裝的酒店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臨檢,嚇得只能排排坐。

 

酒店業者:「用坐的就好 不要出聲。」

 

想抬頭看一下,立刻被制止,就怕場面亂掉,面對臨檢,只能乖乖低頭,將證件交出。

 

▼百名員警臨檢北市酒店。(圖/東森新聞)

 

警方:「店家的證件呢。」

 

確認每個酒店小姐跟酒客都是沒問題的,警方逐一勘查包廂後,也立刻跟業者,再做叮嚀。

 

中山分局分局長楊哲昌vs.酒店業者:「有安檢的金屬探測器嗎,(目前沒有…),我們希望還是有啦。」

 

畢竟酒店消費都是飲酒作樂,因此警方再次宣導,不得販毒或鬥毆,如果有滋事,要立刻通知警察,最怕就是自己人,也出亂子。

 

中山分局分局長楊哲昌vs.酒店業者:「我們自己的安管人員,拜託絕對不能滋事,(不會不會)。」

 

再三叮嚀,如果不聽,未來將會鐵腕執法,畢竟槍擊、鬥毆、販毒,都容易在這裡產生,除了中山區,另一處內湖警察,也繃緊神經。

 

員警:「慢一點 慢一點。」

 

 

也是出動上百名警力,直衝KTV內,就是怕歡唱,唱到變調,打架鬥毆樣樣來。

 

內湖分局分局長李權哲vs.KTV業者:「如果有看到,有可能有糾紛,或年輕人進來,讓警察來做反應,另外喝酒出去,也要幫他們叫計程車。」

 

先告知業者底線在哪裡,別說沒給面子,這次警方強勢臨檢,再次宣示警方底線,只要踩到公權力,將伸手介入,強勢執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軍上士KTV脫光 緊貼酒店妹熱舞!下場悲劇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店 執法 員警 分局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