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髮箍男嗆娘娘腔遭肉搜!69秒影曝光 他火速道歉

2019/06/18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髮箍男嗆娘娘腔遭肉搜!69秒影曝光 他火速道歉

又傳出校園霸凌?一名就讀世新大學的男同學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在廁所遇到一名同學,隨後廁間燈就被關掉,他請舍監幫忙看是誰關的燈,沒想到事隔幾日,當時遇到的同學竟帶人闖入自己的房間,囂張嗆聲「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還不斷口出歧視話語,原PO氣得用手機錄下過程,感嘆「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影片曝光後,該名霸凌的男同學慘遭肉搜,嚇得他急忙發文道歉,冤喊「我是被誤會在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世新大學的男同學在個人臉書貼出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可見,身穿黑衣、頭戴髮箍的男學生,在鏡頭前嗆聲「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你連正面回答問題也不敢,你為什麼要這樣?」發現自己被拍,還繼續說,「肖像權耶,我不是公眾人物,你沒資格錄影我,你不要比法律,你比不贏,你很可憐,你不懂法律」原PO回「我法律系的」,髮箍男立刻譏笑「你法律系?呵呵,法律系,你真的要跟我家比法律?你確定,你不要搞笑好不好」,原PO困擾表示,「我現在在維護我應有的權利」。

 

▼髮箍男闖入房間嗆聲。(圖/翻攝自臉書)

 

髮箍男發現拗不過對方,竟指著原PO說「性騷擾,我覺得你現在在性騷擾,請你穿上褲子」,原PO傻眼回「這是我房間耶,你跑到我房間說我性騷擾你?」髮箍男卻嘴硬嗆「你買了嗎?我敲門你有讓我進來啊」,原PO反駁「我沒有同意你進來,你現在離開!」髮箍男在臨走前還狂問,「啊你叫甚麼名字,我請問一下,你可以不回答啊,同學你叫甚麼名字啊,我想認識你啊」,原PO怒斥「離開!」髮箍男還故意露出害怕表情挑釁,最後才緩緩步出房門,離開後還邊走邊說,「好好加油,不要說我在詛咒你,你的人生差不多了,一輩子交的朋友我國小『一年級』就交了」。

 

▼髮箍男離開前故意露出害怕表情挑釁。(圖/翻攝自臉書)

 

原PO指出,這名髮箍男疑似故意關廁所燈,後來被抓包叫到生輔組,才惱羞闖入自己房間嗆聲,不但作勢要揍人、摸下體,還對他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且請舍監處理後,對方又回頭敲門,說了更多性霸凌與歧視言論,原PO無奈表示,髮箍男的行為讓他想起過去遭歧視和霸凌的經驗,感嘆「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並無奈問道「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

 

▼髮箍男事後遭肉搜,急忙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該段69秒霸凌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廣傳到臉書社團,忿忿不平留言,「一開始說人娘娘腔就可以告公然侮辱了,用字遣詞還這麼偏激,懂法律」、「這個我覺得應該要退學了,掰」、「這種屁孩就是欠教訓」、「真以為自己流氓...」、「教育的失敗品」,還有鄉民迅速搜出這名髮箍男的身分,眼見風波鬧大,髮箍男也趕緊在臉書PO出483字道歉文滅火。

 

▼髮箍男解釋是自己先被誤會。(圖/翻攝自臉書)

 

髮箍男在貼文中提到,「我是被誤會在先,並且被通知要去生輔組解釋才會有如此莽撞的舉動,還望各位先理解一下。在進去宿舍之後我用字遣詞非常不妥,沒有了解過去同學已有受到諸多的傷害,而自己的言論卻一再地傷害他,這邊我為我的行為負責,也向事主表達真誠的道歉」,他也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因為自己房間離廁所比較近,所以才把廁所燈關掉,卻沒注意到裡面還有人,後來被生輔組約談,才得知有人指控他霸凌,自己一時沒做好情緒管理,才口出惡言,「在這裡我深感抱歉,也請各位民眾只針對我來批評及指教,不要傷害我的朋友及家人。我願意聆聽並虛心接受各位的批判及指教,也願意負起全責,在此深深一鞠躬並向各位表達最深的歉意!」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團驚傳霸凌成員!7分鐘影曝光 網列8證據打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