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頭」做起!4國中生上學遲到慘被班導嚕成平頭

2019/01/18 1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從「頭」做起!4國中生上學遲到慘被班導嚕成平頭

這種做法太超過!一名徐姓國中女班導,由於班上4位學生在早自習時遲到,將4人叫到辦公室訓一頓後,還以警示學生「從頭做起」的名義,將4人剃成平頭,消息一出令家長相當不滿,校方也出面公開道歉,表示目前已將該徐姓導師辭退,並會對學生作心理輔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的育英民辦學校,一名徐姓女班導由於該班4名國中生在早自習時遲到,竟將學生帶到教師辦公室剃頭,還宣稱這代表「從頭做起」,影片中可以看到,被剃頭的學生難過得不發一語,被問到「同學是不是笑你了?」學生「嗯」了一聲,想起恐怖遭遇,不禁落淚。

 

▼(圖/翻攝自梨視頻)

 

▼涉案女教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學生表示,當時很害怕,不敢告訴父母,還因為髮型而遭到同學嘲笑,事件爆發後,家長氣得跑到學校理論,大批網友也紛紛撻伐女教師行徑,而校方也迅速出面滅火指出,女教師對學生採取了理髮推頭的錯誤懲處方式,嚴重違背教師職業道德與操守,目前已將她辭退。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校方強調,會有這種事件發生,也暴露了學校對教學團隊建設上存在薄弱環節,「教育管理工作不到位,問題出在教師身上,責任在學校,在此向當事學生、學生家長和廣大群眾公開道歉,我們將以此為鑒,在全校教師中集中展開思想作風整頓」,校方表示,會堅定杜絕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並會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影片傳送門】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童遭脫褲霸凌!人氣教師錄影嘲被罵翻 家長這樣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班導 平頭 過當 遲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